1.16.2005

台法的和諧午餐!



今天的飯後甜點--紅酒搭配法式乳酪

在Aix寄宿在法國家庭裡的學生特別多,跟房東一起住,好與壞有天壤之別,幸運的Ling遇到的熱情法國家庭不僅帶給她溫馨的異國體驗,進一步地也分享給我們...不過與其說她幸運,到不如說她有個敞開與願意分享的心.越是有這份心意,體會與回收到的交換文化越是日與聚增中...

房東伯伯對於亞洲學生的印象是越來越好了,我想現在的法國年輕人,很少有人像我們這樣願意耐心的聽他敘述人生故事,對於他的待客熱情,我們更是受寵若驚.

一踏進有著大游泳池的美麗花園裡,舉辦法式婚禮的想法又纏繞著我,揮之不去...午餐後,聽著窗外的鳥鳴,與房東分享著他為花園付出的心力,我告訴他,我一直幻想著在這有個大花園,有個溫馨的大房子,他鼓勵我: "當你有夢想,就要努力去實踐它,只要你有心,夢想總有天會成真的..."

嗯...我的法式婚禮,應該就在今年了.我告訴男人...給他一個撒嬌的微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