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4

台灣人˙關懷傳遞


照片裡是男人收到的生日蠟燭,放在這裡,感覺特別溫暖與貼切

今天邀來了一堆朋友到家裡來下午茶,最主要是要謝謝這些熱心的姊妹們,有台灣人的地方就有溫暖.即使一個看似舉手之勞的小關懷,往往帶給對方的感受是加倍的.這一來一往的互動友誼對於在她鄉的日子漸漸地變得重要而不可或缺...

我家的獨眼Capi又變成了焦點,那麼多隻眼睛盯著他看,他老大也無所謂,我們鬧轟轟地聊天,他照樣睡到打呼...!

下午我做了芝麻奶油酥餅與法式布丁flan,還幫Ida演練了一次她下星期三要做的巧可立蛋糕.家裡太熱鬧了,吃吃喝喝完上大家一起"馬殺機運動",Michelle跟Ping的指力真不是蓋的,晚上她幫我刮沙再按摩後,換來一夜好眠,像剛做完spa一樣舒服.我只能說: 女人們! 太利害了!

在這裡的冬天不感冒好像很難,入冬的第一砲終於在今天早晨突然發作了!還好有姊妹們的按摩再加上她們提供的熱陳皮茶與治感冒偏方,心靈的關心與鼓勵,我相信很快就會痊癒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