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5

絕望主婦 & B型男友

美國目前很Hito的影集 Desperate Housewives,從去年十月開始首播 (不知道台灣是否有轉播?),一週一集,目前的最新進度到了第二十三集 (23/05/05)

從朋友那看借了前四集開始,我們便看上癮了
! 這不只是給主婦們看的,而且看了以後也不會變成【絕望的家庭主婦】!

劇中共有四位主要的家庭主婦居住在同一社區裡,故事從她們的鄰居好友
Mary Alice自殺開始。而這位Mary Alice化身為影集的旁白觀者,開始深入這四位好友的主婦生活裡。

影集的片頭設計很用心,難得看到的創意。劇情呢?演了那麼多集,託戲嫌疑大,不過主婦們碰到生活中的大小芝麻雜事、情事,都會讓你看了拍桌叫好或是會心一笑!

劇中的
Susan:這位依賴小孩的糊塗媽媽,還有Lynette的母性霸道,男人有時候看著看著便不禁轉頭對著我:『跟你這糊塗的大女人好像喔!』尤其是Lynette管教小孩與對待老公的方式,他說我的機車程度不雅於她 ==”

我最近有個反諷他的武器,對著他叫著
: 『你這B型男!

!這就是今年二月在韓國上映的浪漫喜劇【My Boyfriend is type B。我的B型男友】,這部電影有點像野蠻女友的姊妹作,只是這次換男的耍機車耍霸道。聽說上映後南韓的一項問卷調查顯示,有40%的女人投票認為她們不會嫁給一個B血型的男人。(有這麼嚴重嗎
?!)

劇中說
B型男尤其是A型女的大剋星,剛好就是我跟男人的組合,(不過我們剛好相反啦…!這我承認。) 電影中把B型男人刻畫地挺差勁,看過電影的姊妹們,應該會很想賞那些B型男幾個耳光!! 而那些B型冤大頭,應該也會很想賞編劇幾巴掌!!

片中唯一一點跟我家這
B型男很像的是,說話超直接,講難聽一點就是惡毒,還好他這能力只在開玩笑的時候發揮地出來,每次被他虧的那個人面露兇光、身體微顫,而旁邊聽的人拍手捧腹叫好~~ (害我每次都不知道要跟著笑,還是幫被欺負的朋友反擊他==)

ps.看過影集 desperate housewives 的人,可以上網上做個quiz,看看自己是屬於哪一型主婦。(還真的是屬於Lynette這類的主婦。)

3 則留言:

Kitty 提到...

Desperate Housewives 粉好看!!

Chris 提到...

你...結婚啦?! 小孩也有了?!

caroliiine 提到...

To Chris:

雖然一天到晚老叫自己"家庭主婦"
不過我還沒"婚"啦!
小孩當然沒有(...怕怕...!! 還是玩玩與愛愛別人家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