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5

缺少ADSL的生活

從申請網路到今天已經快3個月了,倒楣的事再次發生在我們身上,

今天盡然連電話也莫名其妙被停了,說氣也沒什麼好氣,在法國,

這是我們無法控制的機率問題!!

好長一段時間跳脫了虛擬的世界,突然覺得自己的紀錄網站,

有點愚蠢,就像吳炫三想燒自己的畫一樣 (有人說,那是種噱頭,我贊同...)

然而,瀏覽別人的個人網站,更讓我覺得,這些紀錄生活的舉動,

是種 無聊的抒發.

生活本來就平庸,是我們想試著借由什麼來平反這些平庸,然而,越紀錄,卻越空白...

我的獨眼貓,我也希望擁有像你一樣專心又獨一無二的單眼.

這樣更有魄力的看自己,看別人,看世界.

難得沒有陽光的今天,讓人心情不由得陰鬱起來...


2 則留言:

jojeer 提到...



是啊
現代人
依賴網路 無線無限呢

無名小站
去年乎

說是系統維修
居然停好多天

還發帖徵文
沒有 無名的日子
你怎麼過的~

Caroline 提到...

唔...

"沒有無名的日子我怎麼過?"
當然還是開開心心過呀,
對我來說,重要的不是無名,而是這便利的生活習慣"網路",

不過偶爾拋開它,遠離一下科技,回到原始生活,好美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