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5

Amsterdam 情色之旅

寫完了Amsterdam的夢幻,現在該寫寫他的情色了!

我想在夜晚逛著火熱紅燈區的男人們,一定很後悔帶著女友同行。這賣春的行動,真是太囂張了!透明窗口下的bikini風騷女,海咪咪隨著音樂搖晃著。視線從窗口進入,女郎後面有張床,旁邊有個馬桶跟洗手台。只要價格談定,窗口的深色門簾一拉起,交易便開始進行。

我這女人逛起紅燈區來,有兩種觀察。一個是當然是跟著所有人的目光,直盯著每個櫥窗內的跳舞女郎,那種隨性與放縱的勾人眼神,不管你是男是女,她都不會放過!

另一個當然是觀察我身旁的男人,與街上人來人往的男人目光,哇!那根本是留口水的豬哥們~~我家男人在我身旁,當然不敢表現的情慾,只是偶爾望著他的眼神,也隱約地感覺到那股【衝動地呼喚】。

我很好奇,阿姆斯特丹人是不是從小嫖妓,還有走過紅燈區的各家大麻煙館,望著Café內各個神遊的眼神,好想馬上衝進去,跟他哈一口~~

這縱欲享樂的背後,有很多必須承擔的風險,甚至是痛苦。

所以,阿姆斯特丹人,我覺得你們很厲害,再這看似沒有縱欲尺度的國度裡,要學會怎麼【控制與抒發情慾】。

其實,他們早就這麼做了。在我進入第N家裡,忍不住問起小姐:『到底哪裡才買得到大麻?』

『只有在Coffee shop裡。我們這一般的菸草店只賣著香菸,或是讓男性或是女性“get high”的藥草』菸草店的小姐,處於半清醒狀態下,回答著我。

(我很想問她:『妳現在哈的是什麼草?』)

嗯,好吧~ 就這樣在coffee shop裡享受菸草的瀰漫與迷幻的搖滾,儘管喝著跟我一樣瘦不拉幾的tatoo小姐推薦的草莓茶,甜甜的草莓香味裡,仍舊散發著迷幻的搖滾魔力,這是音樂帶來的夢幻。

我想。那個剃著平頭的帥哥服務生,一眼就看穿我想的。

Amsterdam~ 男人說:『為了這個我們在市集裡買的組合式煙斗(老闆也是兩眼渙散~~),下次還是得路過妳的懷抱裡~~』





這個水藍眼睛老闆強力推薦的煙斗,他說:『最棒的功能是可以立在桌上!』說完他便送了我一盒濾網 ^^



燈光美,氣氛佳,音樂讚,服務生帥 的coffee shop



天還沒黑,就燈火瀰漫的紅燈區



烈日當下的猛男秀

2 則留言:

肉 提到...

怎麼沒有照平頭服務生哩^^b

在荷蘭說英文通嗎??
(像是在北歐啊 幾乎99.99%的人都可用英語溝通)

我對荷蘭的第一印象就是月曆上面的鬱金香
再來就是上老師放荷蘭助產士的影片
那時候除了感受到彼此醫療環境大不同的衝擊之外
就是覺得: 嗯 荷蘭文怎麼那麼不好聽...XD

今年寒假到巴黎 在青年旅館巧遇兩個阿姆斯特丹的女生
雖然只有吃早餐的時候碰過幾次面
但是她們之於我們就像你們的波蘭幸運神唷~
加上有個朋友今年要到阿姆斯特丹去作交換學生

林林總總加起來 不曉得為什麼對荷蘭的整體feeling就是不錯 呵呵*^^*

caroline 提到...

平頭服務生,來不及照呀~

荷蘭人的英文,比起其他的歐洲國家(北歐除外)
真是好的嚇嚇叫...

今天跟我的姊妹濤到巴黎近郊的梵谷長眠之地"歐維爾"朝聖,午餐時我們跟一
位"個性服務生"從梵谷聊到了阿姆斯特丹,他也說:那裡,真是天堂!

ps. "個性服務生"就有跟他照相啦,晚點再給你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