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5

陽光與地中海的結晶



剛吃完飯店的豐盛早餐,(只要有法國麵包與café,就能爲一天帶來美好的開始!)我們又整理起行李,猶豫著要不要在去沙灘上曬太陽,因為島上的太陽實在大的不像話。

旅遊書上說:『科西嘉島是陽光與地中海的結晶。』

那在沙灘上的汗水,便是陽光與身體的結晶。

陽光下的裸體好自然,原始的自然。

『我們也是這樣光溜溜地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我趴在沙灘上,一邊解開泳衣的肩帶,一邊這樣想著。

不一會我發現男人怎麼好一陣沉默,突然,一陣醋意來襲…

然後我想起姊妹濤有次在游泳池畔,因為男友直盯著某位女生的翹臀而冷戰許久。

『你剝奪我做人的權利。』我記得她男友是這樣回答她的。

嗯~會被那些與這些美好玲瓏的身體吸引,是天生無法抗拒的。

而對於身體的裸露,因為東西文化的差異,觀點也大不相同。

身體是造物主給予的獨一無二創作,像花的形狀、海浪的線條,自然的最美。

『我們只剩下亞爾薩斯省與庇里牛斯山這兩個地區,就踏遍整個法國了耶…』男人轉移話題地說。


Ecrit à Ajjaccio 8:45am le 20 juin 20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