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5

妹妹留下的空蕩蕩寂寞- Aix



妹妹帶來了滿屋子的台灣食物與歡樂

我買了一束橘色的花朵

這是她為我這4個多月忙碌的生活帶來的顏色

花朵的美麗 讓我驚覺自己的消逝

照片裡的我 多了幾份旅行的疲憊微笑

妹妹離開的今天 機場的送別

眼淚 擊垮了我漂泊的勇氣

我只能一直用力地哭 把我想家的牽掛 用力的哭出來

我害怕 因為我即將用完漂泊的勇氣

我不想旅行了 我累了 我想回家 我真的想回家


妹妹留給我滿屋子 無法承受 空蕩蕩的寂寞

連貓都無法填補這寂寞

2 則留言:

caroliiine 提到...

對呀,這才體會到我們離開家時留給家人的空蕩蕩寂寞...
Grace現在有小寶貝,又有疼你的老公,在德國幸福的生活著.
加油!讓我們把想家的牽絆甜蜜化

meweschen 提到...

我妹去年來這裡玩,離開時我也是哭到不行,
也是好想念台灣的家人,不過對於我來說,
現在兩邊都是牽掛,兩邊都放不下。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