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5

失敗的生日蛋糕- Aix

一個人品嘗 失敗的生日蛋糕

配著早晨的第一杯咖啡 一個人承擔 這酸甜的小失敗

我承認 它是個虛有其表的蛋糕

如果當初 糖少加50g 奶油少加30g

那它不會是個表裡不一的蛋糕

因為生日的主人翁戀愛了 我替她加了太多糖

雷光夏的音樂,讓我突然替蛋糕難過起來

隨著悠揚的樂聲,眼睛莫名地泛出淚水

這突來的淚水,我把它歸類為親情感應

撇開我的擔憂與多慮

至少蛋糕是我獻給妳

美麗而多情的生日祝福



這是15.01.2005 為妹妹做的生日蛋糕,

蛋糕做的太大了,害我連續吃了3天的早餐與下午茶!

蛋糕之所以失敗,因為加了太多糖,

或許是我對妹妹的愛與關心,加太多了...

3 則留言:

absinthe 提到...

le 15, janvier, 2005 ...
正好是我們的日子喔^^

我很想念你做的 Tarte Tartinㄟ(這樣拼嗎?)
現在還常常做嗎?

我也經常想起我的姊姊...
思念是一種難與說明的感覺...
尤其離家越來越遠...

Caroline 提到...

這麼巧!果然是好日子 ^^.
離家越遠,越懂得思念的意義.

只是妹妹談戀愛後,我覺得跟她的溝通系統好像某個部分故障了...
張曼娟:「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
節。」這個故障,讓我無法"無閒事掛心頭"

Comment peux-je faire?
Laisse le comme il est.好像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我相信時間會帶著我們修復一切.只要她知道我對她的愛與關心 永遠在.

Et toi? Tu va mieux?
上面剛說的內心話與你分享.
我對朋友的愛與關心 也永遠在喔!

absinthe 提到...

謝謝囉^^

祝你們搬家順利,搬家真滴好累人ㄟ...

好好休息一陣子唄~~

問候你家男人和喵咪...
喵咪大慨要適應一陣子吧...

Take care,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