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5

十秒鐘送別



呼! Raph小弟終於在TGV(子彈列車)出發的前一分鐘,飛奔到車站...!因為從比利時到巴黎的火車誤點,害我們的溫情道別就剩這麼短短10秒鐘的擦肩而過,連見面與說再見的親親都沒有…

看到他有點連滾帶爬地衝上列車,那一刻,我的眼眶還是因為送別而發熱,還好沒時間讓我這愛哭鬼掉淚…這應該是第一次,沒留下的送別眼淚。

之前寫過Raph在Avignon亞維儂的搖滾樂團表演,他是男人在法南Salon de Provence唸書時最要好的朋友,兩個人在學校朝夕相處,連下了課回家還要MSN…我想因為這兩個大男孩,有很多共通點:

都愛搖滾樂、都彈Bass Guitar、都謙虛有禮、都有點Baby Fat

這個小男生的外表看起來屌兒啷當,臉上還穿了幾個環,第一眼看到他就會想到路邊那堆養狗伸手要錢的流浪漢。可是一開口跟他說話,會發現他不僅有禮貌又可愛…不過等他上台一表演起來,哇,十足地感受他對音樂的熱愛與生命力!

男人一直鼓勵不僅寫歌更會唱歌的Raph到台灣發展,打包票一定找朋友的經紀公司簽下他,可惜這位年輕人太愛國,愛到不想出遠門!不過我想男人會一直一直用各種方法,例如:台灣刺青很便宜呀!...慫恿他來一趟台灣!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許多送別,先別想它們,出門旅行去囉!

明天,飛向金髮碧眼國。

(真是抱歉!男人跟Raph的照片沒一張正經的,本來想趁今天拍張感性照片,

...結果...)

3 則留言:

肉 提到...

Caroline~
你們要出發去瑞典了嗎??
要好好玩喔...雖然你應該看不到我的留言了啦~"~
不過還是祝你們一路順風喔^^

p.s.記得要去Lund晃晃啊 超讚!!

absinthe 提到...

可惜哇~~~~
禮夏已經在想要帶你們去哪玩,去哪吃說!
我也在想,要煮什麼,喝啥酒啦,來個不醉不睡...

不知道ㄟ, 我對於你們要離開法國,
有一份說不出的 ... ...
那次,在火車上, 我其實想多說什麼的...
但,我這人見面時,總是亂瘋瘋的...
很少人懂說 ...

總之, 可惜吧 ...
我們期待了你們的回來這裡, 一起喝酒聊天~


caroliiine 提到...

肉:
I'm back to Paris. 還是要謝謝妳的祝福.
我看了地圖,Lund離copenhagen比較近.
我會把這個城市留在我們下次的北歐之旅 :)

Mei:
謝謝妳的捨不得啦...其實我也感受到到離情依依.
我們都很興奮即將要回家,不過同時間的也捨不得離開法國.
我期待,未來我們還能會飛回來渡長假!

Bisou à toi et Rich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