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5

2005年的情人餐



*甜點: 自創的栗子巧克力蘋果塔

剛剛大整理後的好心情,剛好發揮在情人節的晚餐上.男人一進門馬上給我個親吻.因為我說今晚要做個情人餐.

紅酒開了,餐桌擺好了,才要點個蠟燭,唯一的打火機被朋友帶回台灣了….

好吧!就把哪把火放在我們的眼中.
跟貓分享這浪漫的情人夜

*前菜: 適合寒冬的”熟”莎拉



*主菜: mozarrela千層麵

4 則留言:

absinthe 提到...

Ma ch'ere Caroline:

看起來真好吃ㄟ,Mr.Lin, 實在粉幸福喔^^

真高興你重新開張了...多多和我們分享你的南法生活了;
禮夏先生那天才問起你們好嗎?

想念你做的甜點哩^^

媚兒

caroliiine 提到...

Hllo yami,
潛力是被激發出來的...來法國錢我連刀都不太拿耶!
拜託拜託,多多照些台灣小吃,我常常報到你的香噴噴的平凡人生:)

caroliiine 提到...

cou cou Mei~
請跟禮夏先生問好喔!我也好想念他做的巧克力蛋糕,現在它也是我的拿手甜點喔!
希望夏天能抽空回Poitiers看看你們
Bisou,

yami945 提到...

看完了"玩耍廚房"的文章
覺得caroliiine真是厲害~~

好像大家在國外都很會變出一堆台灣的食物,呵呵~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