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5

7年紀念日

如果你是天空,那我便是漂浮其中的白雲;

如果你是海洋,那我便是悠游其中的小魚;

如果你是貝殼,那我便是寄生其中的蝸牛;

如果你是泥土,那我便是你滋養下的花朵.


Voilà,因為餅乾的豐富圖形,於是我依照他們的形狀,為你排成這篇愛的點心.

Avec toi, la vie devient complète.

Pour notre 7èm jour d'anniversaire.


Je t'aime comme tu le sais toujours.


晚餐時間:

今晚我們吃兔寶寶,聽起來有點殘忍喔!所以主菜的照片也不小心被我給刪掉了.

>

Capitaine最討厭我們吃飯,因為男人不准他在吃飯時間"坐大腿"

所以他總是被冷落在一旁,

一直撐到了我們吃甜點Tiramisu,我照慣例地讓他"聞香"一下.




男人喝著香檳 說他開心喔!

6 則留言:

yami945 提到...

哇~~ 七年啦~
恭喜恭喜...
一切盡在不言中唷~~

流浪貓 提到...

恭喜恭喜~~(怪怪的‧‧)
總之,就是祝福你們‧‧

shuhsuan 提到...

很甜蜜耶!
祝福你們!

caroline 提到...

對押,怪怪的....
紀念日的目的在提醒我,
這一天,要浪漫溫柔點!不發脾氣!
(平常都像隻母老虎一樣 ^^`)

提到...

快啦!在法國結婚吧^^
真是幸福的蝸牛和小花兒^^

cielmer 提到...

真幸福^^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