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4

男人老一歲囉



今晚是男人在法國度過的第2個生日,我還是堅持作了慶生甜點給他(雖然他一直很想用買的...)

為了這個愛心巧克力蛋糕,可是戰戰兢兢,還好家裡來個可愛的冠軍妹協助我,房東附的手動打蛋器還真不賴.就像冠軍說的,做蛋糕好像生小孩一樣,所以,失敗了會很令人沮喪的,(我的沮喪會讓男人粉害怕!) 不好意思,為了蛋糕,前菜與主菜還是由壽星處理,當然非常美味啦!

男人又成熟了一歲,他也經覺今年臉上好像突然多了好幾道皺紋,而我跟他的"外表年齡"差距也拉近許多.到了這反而大家都覺得他老我許多...在這陽光燦爛的地方,心情也跟著開朗,我想住久了應該會年輕才對.

愛心蛋糕上 點起蠟燭,,在兩位妹妹的歌聲伴隨下,我們唱起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喔~

願我特製給你的生日蛋糕,年年有進步,年年有驚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