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6

夏天來了,而我們要離開



2003末 聖心堂下的Paris

連續幾天20度的高溫,彷彿直接跳過了春天,到了熱情的夏天。小背心,涼鞋,露天座裡又湧現了人潮,這普羅望斯的陽光更強,天更藍。

好不容易渡過了寒冬,我們卻準備要離開了!

人就是這樣(賤)啊,要離開了,便開始不捨與心有不甘…

才囔囔地說我對這的藍天與陽光已經厭煩…



上上星期陪男人飛了一趟Paris作面試,

飛機一降落Orly,看到這灰濛濛的天空,

一陣喜悅上心頭,好懷念這沒有陽光的小小憂鬱氣氛。

我抬頭看著天,高興地對男人說: Paris,我們又來了。

他看起來也十分開心,還不時搜尋電影STAND-BY的場景。

搭著Orlybus進入市中心,

窗外,播放著這一幕幕capitale的風景。

人家說都市人 冷漠無情,

連續住了2個鄉下城市的我們,

超級嚮往都市,我可是超級想念台北的生活。



男人即將要面試的公司在Nation,

一踏入這一區,我就覺得,應該會在這裡待一段時間,

第一, 男人一定會通過面試的,

我常鼓勵他: 你的才華,總有一天會被發掘。

第二,這裡的環境高雅又沒有都市的擁擠,

生活機能也很棒。



1:30PM到了,我早在他叮嚀的大目標--旋轉木馬前

(他就是覺得我一定會逛街逛丟了 = =.)等著面試完的他。

當我笑開心地回應著正在旋轉中的小朋友對我的揮手微笑,

遠遠地我望見一個大男孩,用飛的速度在跑著,

邊跑邊舉起他的大拇指,

果然,我家大男孩通過了面試了!

他說 這是他一直夢想中的工作環境。

以多媒體設計領域來說,這家公司超大,

接的case都是赫赫有名的大品牌,

創作的氣氛棒,環境更是優。



好啦!一天之內決定了我們旅行的下一站,Pairs。

我家的喵要從Marseillais 變成Parisien !

你說他該興奮還是憂鬱呢?

只是,好多房子都規定不給養動物,

看來我只好用偷渡的方法把capitaine運到新家,

最近正努力地找房子當中,

我說守護神老爸,快賜給我神奇的運氣找到理想中的新家呀!

3 則留言:

yayajiji 提到...

Toutes mes félicitations à ton mec et bonne chance à vous
deux....^^

caroline 提到...

merci bcp~

absinthe 提到...

恭喜你們囉^^尤其是大男孩先生,
他是一個好男人而且堅持理想ㄟ...真替你們高興^^
我想: 你是他最大的支柱!

你們的另一個新生活又即將開始了,
有許許多多的五味雜在心頭吧!?

普羅旺斯的生活就要離開了? 有一些可惜ㄟ...
你有沒有畫一些她的美呢?有一點想看到喔^^
我都還沒去南部看看你們和你的喵哩...

春天到了,我的心情還在調適之中,
嗯... 心又在蠢蠢欲動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