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5

自己跳舞的微醺下午

Texas 陪我的下午,

一邊小飲,一邊跳著舞,

就連打字的現在,身體都扭動著跳著舞,

有點老調牙的搖滾樂,

還是讓我舞的快活,

自己對著鏡子跳著舞,真是暢快,

想像中的舞台,

一下子自己是台下跳著爽的樂迷.

一下子自己是台上的表演著,vocal,接著是guitar player,drumer...

好忙...!

老實說,加點電子樂的搖滾,還真不賴!

真實加點夢境,就如我這下午的心境,

女主唱低沉的歌聲,

我跟著她唱個的情緒起伏著,

有時候分心跑到吉他手那去跟著他solo...

high卻不瘋狂盡興的texas,本來想換片,

可是卻捨不得這抒情搖滾,

一首接一首,

我家的貓,一付je m'en fou的樣子在一旁睡著大覺,

一點都沒有被吵鬧的跡象.


...歌聲停了,換片,

我們來聽聽上次我跟男人在Avigon看的band表演,

"uncommonmenformmars"

名子取那麼長,法國佬的濫英文沒法一下子就懂啦!


啤酒喝完了,換杯creme de peche de vigne.

喔!這音樂也太爛了吧!害我打翻半杯酒!

merde!不知道他們在紅什麼勁...

看來上次現場我只聽完2首歌就走人是對的.


換片!


carmacZaPate--A l'interieur

讚!讓我先去與音樂沉醉交流一下再回來...


這超帶節奏感的音樂,

讓我的赤腳不由自主的找雙運動鞋穿上,

好有臨場感,鼓手跟bass搭配的真的超讚!

跟它拼了, rock n' roll!!


I LOVE ROCK N' ROLL!!
這個下午,我,跳瘋了!!!



照片是我們上星期五晚上到附近小城Venelle看的band演出,

他們搞笑又充滿熱情的表演,激發了台下的瘋狂與歡樂!

從左邊開始的造型:

吉他手: 穿白袍,扮搖搖晃晃的教宗

超會帶氣氛的喇叭手+主唱: 他亮粉紅加墊間的上衣有夠經典,褲子也是,表演到後來,拉鍊都蹦開了...mais rien à voir!

只有一種搖擺姿勢的Bass手: 穿著粉紅喇叭褲,他太胖啦!屁股的地方都"彪"開了!

吉他手: 扮女裝扮到舉手頭足都像,表演到一半還掀起他的皮裙,裡面的黑色三角褲傷到我的眼睛啦!

躲在後面就是最猛的鼓手,整場快節奏,他老兄邊打邊叫,遠遠地看他,很像黑色會老大!

Volà!他們是 Gérad et les stars!(有空再把當晚的video放上來)

2 則留言:

豬生狗養貓帶大 提到...

很傳神的紀錄
讓我感覺自己就在現場一樣

ㄏㄏ....也才幾年前吧(這樣說徒然讓我驚覺到時間與青春的流逝)
也有一夥人跟我一同在台上互飆琴藝
只是....我們
沒有本錢走偶像路線
拉不下臉走搞怪路線
所以只能奮力的談好自己的部份

那段時間還真是美好的回憶
搞不好還是此生最讚的一段

Caroline 提到...

恩~我可以了解你那段音樂紀錄的回憶,一定很精采!
我家男人陸續組過了2個團,也是沒什麼本錢搞偶像路線 ^^.
不過他也慶幸自己當年有許多表演的機會,這些都是生命中最精采的回憶啊~

我真的好愛舞台上的life band,
那是種充滿生命力的音樂,
所有人的心跳就是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