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6

媽媽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睽違了兩年的母親節,盡管在 ”不大習慣” 法國菜味道老媽的半推辭下,我還是決定下廚,完弄幾道菜,因為我太喜歡大夥圍著餐桌,美酒佳餚配談笑風生。

趁著從法國帶回的各式香料與醬汁都還齊全的時候,隨手作幾道法式菜餚,真的不難,難的是作菜的興致…

母親節,我們懷著一顆滿懷著感恩的心,把感謝用灑著油醋的雞肉沙拉酸進媽媽的嘴裡;把愛用冒著巴西利葉香氣的橄欖油蕃茄竄入媽媽的口裡!

感謝,上天賜與我這麼勇敢無懼又開明體貼的萬能媽咪!

期許,以後的自己活的像老媽一樣:獨立自我又樂天知命。

老媽遺傳給我的傻大姐性格,讓我微笑看世界,總看得見許多希望的燈火。

還有那股遺傳在血液裡的超人性格,必要時,我們定會變成無敵的超人,豁出去的完成使命與保護身邊的家人與愛人!

我知道老媽在這些日子以來已悄悄地成為Caroline旅行人生的忠實瀏覽著,所以,這篇文章獻給你,給我們最偉大的老媽!

另外,留個言給又消失的弟弟:

有空打個電話給老媽吧!她很想念你,尤其在今天。



這是上班的某天早上,在巷子口碰到剛散步回家的二老,你看兩人多有默契 :)

雖然老媽總抱怨背負一身狗債,但是我想他們兩位很喜歡這種互相陪伴的早晨散步。狗寶貝也因為每天無懼風雨的晨間慢走,長的健健康康、頭好壯壯,一點都看不出來他的年齡已經超過老媽了...

7 則留言:

buzenval 提到...

ça a l'air très bon tout ça... Tu me feras
un bon petit plat la prochaine fois quand tu
viens en France? :)

caroliiine 提到...

Pas de probolem!
C'est promis pour faire un repas provençal
quand on se verra en France.

J'éspère à trè....ès bientôt :)

absinthe 提到...

第二張照片好美!
美的是你可愛的老媽和快樂無憂的狗老大...

caroliiine 提到...

cou cou Mei!

J'ai pas tes nouvelles il y a un moment.
Tout va bien? Et ça va Richard et Absinthe?
Passe leurs mes bisous :)

Tu rentra cet été? Ou j'irrai en France en
l'été peut-être...? (J'ai un projet
personelle à faire) C'est sure qu'on ne rate
pas le beau séjour à Poitiers...

absinthe 提到...

阿布森也當了媽咪喔^^。
就在昨天呢!
我陪她一天一夜沒睡了...
也陪她一起陣痛...
終於生一窩北鼻

caroliiine 提到...

wow...Absinthe當媽咪了!(意外嗎?)
怎麼我也跟著感動起來,看到小babies那一定是個非常美
妙的時刻...

Post一些照片讓我看看小Absinthe, si te plait...

ivyass 提到...

你媽媽很可愛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