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6

一雙漢諾威的回憶



一晃眼,八天的展覽時間就在忙碌與歡樂中度過…漢諾威的寒與凍,跟心底那股澎湃的暖流一樣,強烈地對比著。真捨不得 say good-bye。

遇見了好多的感動、也接收了好多的強力電波,面對人與人之間所產生的未知火花,可能是一個眼神的交流、一段貼近心靈的對話、或許是一個忘情之吻 :P,這一切一切都讓我更發現人性的天真與最單純的愛…

每晚離開會場給自己的犒賞是一道好吃的巴伐力亞套餐與一杯大啤酒,喔,不!平均起來應該是每晚兩杯相當於1 litre的大啤酒 :)

在Munich會館裡跟著一大群人的啤酒大Party,舉杯歡騰的強烈熱情氣氛,更讓我忘情地乾了4 litre的黑啤酒,還有幾小杯追加的強力伏特加!

所以,那一夜,忍不住醉倒在德國帥哥的懷裡…(好個冠冕堂皇的好理由)

隔天早上醒來,很緊張地詢問: 『昨晚,是哪位男士坐在我身旁?』

"Hey, Caroline! You don’t remember last night you're sleeping, here, in my arms?"

高大帥氣的Jan C.張開他的雙臂對我說。

我不好意思地搖搖頭,望著Jan,心裡想著:

『Wow!醉倒在這位大帥哥的懷裡,那應該很幸福才對…可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呢?!』

繼宿醉之後,隔天胃痛到臉色發白,還等硬撐著、強顏歡笑當著櫃檯小姐後,禍不單行的我又發生了一件糗事。

當第一雙黑色高跟鞋開口笑的時候,攝影軟體專家兼好父親Wolf 先生,張開著他總是散發著智慧光芒的雙眼,擔心地對我說:“Caroline, tomorrow is Sunday, I don’t think we can find a store to repaire your shoes! “

接著,一個傳著一個: “Caroline’s shoes are broken!”

全部的同事都因為Caroline一雙需要修理的高跟鞋,開始熱心地提供意見..! 我當然心存感謝,只是每個人都跑來望一望我腳上那隻”開口笑”的黑鞋,不是很糗嘛!?

隔天一早同事Jack熱心地把我那支鞋放進背包裡,然後像是去尋找灰姑娘一樣地離開龐大的漢諾威會館,前往市中心前進…

沒關係,因為拍婚紗照的關係,我還帶了一雙白鞋,就將就點撐著吧! (這白鞋很難跟黑色系的衣服搭配,很是傷腦筋!)

第四天,再一片混亂與忙碌中好不容易靠在櫃台高腳椅上小歇一會,三位在我身旁的gentlement異口同聲地望著我的白色高跟鞋:

‘Caroline, your shoes…!?’

‘Oh…No…!!!”

“Caroline! You have to buy 2 pairs of shoes!”Wolf先生語重心長地叮嚀著。

不行了!我得提早離開展覽會場尋覓高跟鞋去!才一下電車,鞋跟已經嚴重地脫離鞋底,感覺自己腳踩著木屐,一路上發出啪拉啪拉的聲響。

我跟Jack的笑聲像這啪拉啪拉的假木屐一樣大聲…怎麼會發生這麼歡樂的糗事呢!

好吧!用30 euros換來一雙對CEBIT與Hanover的回憶! 紀錄下這一輩子難得發生而且值得紀錄下的糗事!

給每個可愛的德國同事們一個大大的擁抱,甚至兩個!感謝他們這八天來的一起奮鬥與照顧。

我想因為兩雙破鞋子與一個怎麼樣都打不開的行李箱 (這行李箱...還好最後撬開了半個箱蓋!),大家絕對不會忘記Caroline!




當天讓我在諾大的鞋店中,左挑右選...很不情願地買了這一雙黑鞋!(為何德國的鞋連外表看起來都很耐用...!) 據說是它,讓我的右腳底從上星期六晚上開始疼痛不以!到現在,仍然又腫又脹,這雙漢諾威的威力,還真是強大…!



附上一張我很喜愛的展場照片(住法國的Martin同事拍的真好!),這幾天來我都這樣很開心地坐在櫃檯 (老實說我很樂意地想像自己是咖啡廳裡的櫃檯老闆娘!) 我左邊的糖果加上右邊美麗的百合花,果然招攬到不少客戶停下腳步,或是對我眨眨眼 :)



還要再不好意思地放一張自己的"正面臉",因為右邊是男人幫公司的IP camera產品設計的新目錄,所以,我也常會不由自主地在站在這個位置,開心地招攬客人!

5 則留言:

stillmeat 提到...

太拼了啦...難怪會palmar fasciitis~ @@

"櫃檯老闆娘照"很親切動人唷~(打美女牌有沒有犯規啊
^^)

sora0309 提到...

Caroline,
新版面感覺很清爽乾淨,又有味道呢!!好美~~

Caroline 提到...

肉 :)

Sora,版面是無名套用的,因為自己實在沒時間去搞一個,
暫時先套用著,還挺美觀的版面. 你也可以試試 :)

sora0309 提到...

嗯,我知道啊,可是總覺得配上caroline的內容,覺得很
合,對了,想跟妳說一聲,之前沒有整理,現在我將你的連結
放在首頁上了^^

mazak36 提到...

真有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