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06

Taiwan, Ma Racine



在前陣子大夢初醒後,還是體認出『 Taiwan, Ma Racine 』

Je veux dire au fond de mon coeur:「Taiwan, vous êtes toujours le meilleur! 」

雖然這裡的生活環境跟風景沒有歐洲的自然美好與夢幻,但是台灣,還是生我們育我們,我們生根的地方。

永遠,我們都應該、也能夠在這塊土地上找到與我們血緣連結的一份 無法割捨之愛。

目前我們都在台灣,從事著 "Made in Taiwan" 的工作與創意,然後把這份Made in Taiwan散撥到世界各地,一想到就幸福與成就滿滿!

分享這段很棒很棒的短片"... It's very well Made in Taiwan"

http://share.youthwant.com.tw/readlist.php?id=13018450&dk=05b5f

讓我們期待並且努力,投注更多的愛,讓台灣更美好!

尤其是新聞媒體們,拜託你們多多傳遞像此影片一樣的鼓勵與讚揚,多帶給台灣社會光明面與國際觀吧!


照片: 去年夏天在阿姆斯特丹騎著腳踏車,等著紅綠燈時,突然十分懷念騎著機車穿梭在台灣街頭的情景...

忍不住從懷裡掏出相機,不顧是否紅燈綠燈,用一種很奇怪的後仰姿勢,拍了這張照片。

因為它,真的很像在騎摩托車等紅綠燈時看到的一時景象 :)

5 則留言:

yayajiji 提到...

我對台灣媒體的八卦式及負面式報導本來就很感冒
能有機會欣賞這樣的短片...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深深的盼望台灣人自己以及世界其他角落的人們能更加了解台灣

我也在我的網誌中小小宣傳了一下...
希望更多的台灣人能以自己是台灣人為傲!

sora0309 提到...

Caroline, 你說的很對 , 希望能有更多像你一樣想法的人, 真的, 很感動....
至於台灣的媒體,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是了......

absinthe 提到...

Ma ch'ere Caro,

看完你的影片和文字, 我鼻頭酸酸的...台灣很好的,真的!
出來國外生活,使我更體認這一點。
我和立夏,都很想多替台灣作一點什麼,和你們想得一樣呢!
少一些批評多一些關心,媒體的欺負台灣, 真是令人...

立夏和我都想回去台灣生活一陣子...
他可是愛死台灣!

希望你可以改成...等你們喔^^

HellzAngeL 提到...


我也在自己的網誌上提了
看完影片眼睛酸酸的

caroliiine 提到...

Merci 'a t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