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6

大哭一場



有時候是這樣的,當你有一堆眼淚要排山倒海一洩而出時,只需要一個小小小小的理由,就可以讓人哭地悲働,哭地呼天搶地…

我又把雙眼哭地紅腫,法國被南韓追平的那一球應該算是個起因,上次大哭則是因為貓老大又被嫌棄。

我喜歡偶爾地大哭一場,尤其在沉靜的夜裡,側躺著讓溫熱的淚水從眼角順著鼻尖落下,流躺過半邊嘴唇,淚水的鹹味更喚醒身體裡蠢蠢欲動的悲傷,這時候,正式大大哭泣的開始…

奔流的淚水是情感,我總是讓自己動不動就負荷太多情感,歡心的、誘人的、美麗的、熱情的、忌妒的、驕傲的、怒氣的、不安的、悲傷的,小小的身體,怎麼承受這些巨大的複雜情感…

我需要大哭一場,如同歡度一夜的微醺,掏空再填滿,混沌再清醒。我好愛重生的那一剎那…
男人今早驚訝地看著我紅腫的雙眼。

「想念法國嗎?」

嘿!這是我昨晚一個人享受的痛快!

「人生因痛哭而美妙…」


◎ 剛從媽媽肚子裡出來的小胖黑沒有其他兄弟姊妹,母狗這次只懷一胎,所以他長的頭好壯壯!圓圓胖胖的身軀好可愛,初到世界的他,第一個感受到的應該是痛哭。

大哭一場後的人生,才要開始 :)

2 則留言:

ivyass 提到...

我也會莫名其妙大哭
地點~!最愛在自己房裡
重點是隱密~保握自己一個人的哭"時"
哭完重生~
很貼切
說到我心理去
因為~就是那種感覺


小胖黑真的很可愛哩

angel 提到...

我也好想大哭一場.但我沒辦法
要怎麼做到
這樣只會讓我更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