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4

我家有隻瑜珈貓



有動物陪伴的生活最幸福了,儘管他們帶來的只是小小的樂趣,生活卻多彩了許多.說到我家這隻貓啊~機車起來還讓我們兩個聯合抵制他,異口同聲說不帶他回台灣了!不過,可愛的時候還真的超級迷人,尤其他一撒起驕來,我就沒輒了.貓還真的不是馬上就可以建立友誼的動物,直到現在相處快一個月了,他才漸漸打開心房.(挖勒!好像是我們通過他的測驗,夠格當他的主人一樣...)

高貴的他,怎麼樣都看不出來以前是混馬賽的角頭貓!剛到家裡的前幾天,只要我們一接近他,貓老大一定背對著我們.還動不動就嘆了幾口氣,對他說中文呢? 不理.

漸漸地,從沙發,壁爐到大窗戶旁的餐桌,全部都是貓老大睡覺的地方...我想,他下一個所定的目標應該是我們溫暖的床.趁大鈞在他面前還有威嚴的現在,他倒是瞞聽話的,說不能上去,他就乖乖地在床下望著.我對他呢?還真的像寵我的狗寶貝一樣,只要他用圓滾滾的"單眼"加上哀嚎的聲音,我一定乖乖送上他要的東西...

跟貓咪生活的這段日子,發現貓的習慣還真好.吃完飯,他一定會舔舔爪子,刮刮臉.大便完,就從頭到腳徹底地清理他的身體.我最喜歡看他清理身體,好利害喔!瑜珈裡面的好幾式他隨便一個轉身就做出來了!就像照片一樣.

我們一起來做瑜珈吧!












理理我好嗎... s'il te plait...





你猜我要什麼?

(誰會不知道,他右邊的櫃子裡放的就是他最愛的貓餅乾!)





猜猜我躲在哪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