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6

愛神,手工特製



朋友經營的阿雷西公仔特製給我們的愛神肖像!

依這張2004我們在巴塞隆納旅行時拍下的照片『後面的願望』表情捏製而成。

像嘛?

不管遠遠的或是近近的看,都覺得像極了!尤其是我那又高又大的巫婆鼻跟男人方方的大臉 :)

12 則留言:

小白文 提到...

好可愛!!
神韻像極了喔~

sora0309 提到...

雖然沒有看過你們兩位,但是這個小公仔做的好細喔, 有機會我也去做一個^^

upup 提到...

好像好可愛
那張 [後面的願望] 更是棒呢

我好像錯過了妳的好消息
真是讓人大大開心的好消息

upup 也要祝福妳和男人囉

Shu 提到...

好像喔,真是可愛極了...
喔,跟你說...你們送給我們的公仔,我媽咪說真的是超級像ㄟ...
真希望你們三月能來...
我最近好想家...

Shu 提到...

我們家可打麻將喝紅酒喔,還有喵咪^^

肉 提到...

公仔要抓到神韻真的不簡單~

我覺得男人有像到...還有飄飄的頭髮!!
不過我覺得Caroline本人(唔 依據照片裡的)比較美欸 ^^b

stacy 提到...

這公仔真的好可愛
維妙維肖呢



Caroline 提到...

^^ 謝謝肉這麼讚美! 我老妹也說男人做的像,
不過公仔真的有把我的"某個神韻"刻化出來喔!
我跟朋友說,得好好地誇讚他們這位公仔師父 !

我們送給Mei跟禮夏的結婚公仔也不賴喲,不知道她會不會show在的blog上?

Mei: 不知道這次broderie(是這樣拼嘛? = emmaus)開始在幾號?
祈禱它剛剛好在我們到達的時候...我有好多法國古董想要買喔!
也想在Poitiers美麗的各個教堂捕捉婚紗照的影子,
因為那個迷人的小鎮,是我跟男人渡過最最最最美麗的一段旅法生活 :)
我們都有個願望與計畫將來在法國買房子,Poitiers也會是考量之一!

Ca va, UPUP?
謝謝你的祝福 :)


所有喜歡公仔的朋友,可以上網問問阿雷西喔 (不好意思,幫它打打廣告)
希望未來,我有機會送對結婚禮物給熟悉的朋友們 :)

absinthe 提到...

Cher Caro:

有機會喔,我剛打去問了...
Le 24, 25, 26 mars!

希望你們的時間可以連得上,
我記得你說 21-24'a Paris, donc, ce sera possible,
n'est ce pas ?

Moi aussi, j'esperais 'a tr'es bientot!
Mei

Caroline 提到...

c'est dommage...
Notre depart est justement au 24 mars!

non...

Il faut que je change d'avion. Je vais essayer de faire ca...

yoyoyeung 提到...

好可愛的公仔~很似你們呢~
相信他做這公仔的時候一定放了很多愛在裡面呢~

caroliiine 提到...

Hi Yoyo,
妳赴法的事情開始準備了嗎? 祝你ㄧ切順利

屆時我們的婚紗照挑選好後,
我會寄一張給這位手工師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