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6

玩耍,婚紗

婚禮,是生命中最真誠美麗的典禮之一,而婚紗照則是紀錄下愛情裡的甜蜜,就像抓住瞬間裡永恆的美好那種紀錄。

照片裡留露出的情感最重要,我不在乎當個新娘子一定要非常打扮、婚禮要有大排場。像顏清標取媳婦,哇!我只能說又可以讓台灣記上一則『世界之最』=="

沒事幹麻提阿標來破壞氣氛...

真的決定要結婚了,其實還是需要一點點勇氣與衝動。因為這不僅是兩個人的承諾;更是兩家族的結合。雖然不想給婚姻這麼沉重的負荷,但是,這絕對需要我們這麼認真地來看待...

嗯...談到婚姻,好像就不知不覺要嚴肅起來了...不過我想,婚禮裡的『真誠』最重要。回來這短短幾個月,參加過不少婚禮,每場婚禮的風格差異頗大,但是總發現會因為幾個自己在婚禮中捕捉到的畫面,偷偷掉淚...

Mei與禮夏的那場中法婚禮,我這司儀還沒開口說話,看到幻燈片裡一句句感人的話語伴隨著動人的法國香頌,就已經在一旁狂擦眼淚...上個月參加前同事的婚禮,看著強忍著淚水的新娘父親還有重見了那群以前的可愛同事們,(老實說,學長老闆那一段主婚人致詞,也讓人頗感動...)讓我也不自覺得好像眼眶一直微濕著...

天啊! 我很難想像怎麼帶著不哭花臉的情緒參加自己的婚禮,這溢著滿滿情感與甜蜜的儀式,再加上我那個愛哭的老媽...拜託讓我辦個輕鬆又溫馨的婚禮吧! 像大家聚在一起下午茶、敘敘舊一樣,我想我們應該是可以好好計畫計畫!

婚禮計畫,就先重這出現然後又好像消失的玩耍婚沙照開始。因為我突然想,幹麻不買套婚紗趁著下個月飛回法國時候先拍拍玩玩!

剛拿到從網路上訂購的婚紗,貓老大一見這一大片托地的白沙裙擺,以為是給他的新被被,嗅嗅婚紗後,馬上就定位開始他的踏步暖被運動(聽說這是小貓出生時跟媽媽求喝奶的動作...),準備倒頭呼呼睡!

看我這小小伴郎這麼喜歡這婚紗,應該沒挑錯! 接著要拿回家給我另一個小伴郎狗寶貝確認一下。我想第一順位我們要先跟這兩位伴郎們先拍拍玩玩 :)

13 則留言:

francais 提到...

搶到第一個來恭禧您們的!!

MEi 提到...

好想看你的美麗婚紗喔....
快來吧 ...
立夏問你們何時到哩?
我有禮物要給你家的貓老大喔...

caroliiine 提到...

Merci pour les meilleux voeux de Poitiers :)

Shu-lin 提到...

salut,

C'est super que vous vous allez marrier!!!! Quand esq vous allez en
France? C'est dommage que je suis em Finlade et qu'on peut pas se
voir...

HellzAngeL 提到...

恭喜恭喜
祝妳們幸福
白頭偕老

sora0309 提到...

結婚雖說是二個人的事,但卻是二家人的事,決定攜手共度人生需要很大的決心與
勇氣,接下來的才是真正的考驗, 不好意思,嚴肅起來,真心祝福你們~~~~

caroline 提到...

Cou cou Shu-Lin,
Ca va la vie en Finlande? Vue blanche et air fraîch, je pourrais
imaginer. C'est magnifique!

Le marriage se decide 'a la fin de 2006. (Octobre?) J'essaie d'inviter
le plus des amis et d'organiser une grandd fête pour tous :)



謝謝 HellzAngel與Sora...

Peggy@絲慕巴黎 提到...

天哪,我可不可以報名當你們法國婚紗的攝影師?!

在台灣待了一陣子,一直想和你們連絡,貓老大好嗎,找一天,我
一定要拜訪牠!

2/25週六下午14:30-16:00,如果你們還沒出發到法國的
話,想邀請你們到誠品旗艦店2樓Forum參加Peggy的巴黎,
流動的饗宴 --《聖傑曼的佩》新書導讀會!!一同回味美麗的巴
黎生活 :) (不知道誠品可不可以帶貓,不然也想請貓老大這隻
法國貓參加)

Hope to see you soon !

caroliiine 提到...

salut 聖傑曼的佩!
恭喜,期待已久的思慕巴黎 II 終於出爐了!
星期六我還在台灣,當然要報到,我問問在誠品工作的朋友可否帶貓參加 :)

ps.如果你在3月21日以後人恰巧也在巴黎,那我們的婚紗照就是最美麗的緣分
了!

A samedi.

yoyoyeung 提到...

恭喜你啊~~~~
記得將這美麗的婚紗照放上來給大家看啊~~
祝 去法順利~~

katherina 提到...

嗨嗨,恭喜你喔!我也在法國呢!只是我在很南部的nice,法國真是什麼樣的感覺都
有...^_^

Gen . 提到...

不好意思,來晚了一步,還是真誠地祝福妳
新婚快樂唷 ~ ^^..(這個時候會不會在度蜜月ㄋㄟ ?
真是幸福阿...)

caroliiine 提到...

Gen,

我尚未成為太太呢! 不過還是謝謝你還有各位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