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6

75年的愛情

走過二次大戰的97歲Henriette與95歲的Marius在10月10日當天慶祝他們的75年婚姻。

「我們跟大家一樣,經歷過我們的困難與我們的煩惱,但是我們一直守候在彼此身邊,一起打造我們的生命。」認為仍保有年輕跳動的心的他們說。


yahoo.fr 看到這段美麗的愛情與這張幸福到老的照片,我想能擁有一位與自己契合的人,一起生活著,讓彼此的生命更豐富,是一輩子幸福的事。


有很多時候,對方輕輕的一個吻一個擁抱,都能讓人重新擁有了生命的勇氣。愛情,真的很美妙也很神奇。當然在愛情裡隱藏著許多的危機與關卡,試煉著彼此,但我相信只要有兩顆充滿著愛與年輕跳動的心,能讓一切的困難與煩惱化為烏有。


一起去經歷困難,然後體會彼此更堅定更契合的愛。不管這個愛情幾年了,都很棒不是嗎?



最近除了閱讀、帶著最愛出門的狗寶貝上山下海外,我終於重拾做菜的樂趣,在這幾天艷陽高照的天氣裡,最適合做愛心沙拉


男人最近則把他的愛心跟著香草們的種子撥重在泥土裡,我們選了羅勒、奧勒岡、迷迭香與薄荷這四種香草,期待它們快快長大,因為我的各式料理都需要他們來增添的風味。

4 則留言:

鴨鴨 提到...

我想愛情大概是上天賜給人最好的禮物吧!
好像有了愛情之後...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

去年我也種了一些薄荷
本來想泡些阿拉伯風味的薄荷茶來喝
可是居然一直沒有發芽...
也許種子知道了我的意圖
所以才死活不肯長大吧! 呵~

Caroline 提到...

鴨鴨~

小香草們長出三盆囉,我們去了一趟墾丁度假回來,開心的發現小枝芽長出來了.
看來男人的愛心還是挺有用的,小香草們感受到了 :)

graz 提到...

那對老夫妻所說的話.....讓我感動良久。
和另一半結褵近十年了,我們仍常開玩笑....下輩子還要嫁(娶)給你(妳)
一種深深的愛戀....願來世也能相隨.....

caroliiine 提到...


我看了graz的blog喔,果然充滿著濃濃的幸福味。

妳的照片拍的真好,尤其是對動物影像的捕捉(貓咪好可愛!)
還有在歐洲好藍的天好綠的地,真令人懷念與嚮往呀...

祝福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