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6

引用【支持修訂動物保護法全民連署!】



請大家一起上網支持修訂動物保護法全民連署,別忘了留下真實姓名部分真實地址,才是有效的連署喔!再次拜託!

「虐待動物的案例不限於開發中國家,先進的歐美日國家也不乏這類變態,差別在於社會大眾對此類事件的態度以及法律的裁決。偏偏最令人無力的,是許多國家對虐待動物的案件罰則都很輕微,日本的虐貓案,施虐者被判處六個月有期徒刑,而台灣更是只罰鍰區區數萬元了事,遠遠低於社會期望,難怪會引起不滿而號召動用私刑。

稍可安慰的,不管日本、大陸或者台灣,這類案件因愛護動物人士的追蹤,總算將施虐者繩之以法,不論法律罰得多輕微,社會的制裁仍是很可觀的,這樣多少有一些嚇阻作用吧。然而被披露的畢竟僅是少數例子,默默枉死的動物更不計其數!

同樣的,在這次的內湖虐貓事件中,無名小貓的犧牲,喚起社會大眾對虐待動物的正視,阻止更多動物的犧牲,便不枉牠可憐的受虐形相一再被曝光。人造成的罪孽,只能以身為人類的立場為自己贖罪。近日在網路上吹起鼓動修訂動物保護法的風潮,但我找了半天沒看到「修正版」的法案(持續搜尋中)。無論如何,目前的動物保護法確實是太薄弱了!

個人的力量很微小,讓我們集合起來,把聲音傳出去。

支持修訂動物保護法全民連署

別忘了留下真實姓名及部分真實地址,才是有效的連署喔!

下方有個「我還不是CrazyMomi club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會員,我也要加入!」則請視個人情況斟酌要不要去掉勾勾。

另外,9月9日願意參加推動修法遊行的朋友,相關內容和報名在此。

為無言的動物發聲

當天據說也是施明德發動倒扁遊行的日子,因此日期有所變動,目前未定。

9月9日是台灣的狗節,在這一天辦是有特殊意義的,希望不要變更。」


以上文字引用自Cat's Hands

6 則留言:

小白文 提到...

應該遊行是確定延後了吧?
反虐動物聯盟組織的首頁有說明
雖然人在法國,不過好想去參加這個聯盟的義工喔!提供一點可能的專業幫助.

sora0309 提到...

忙了一陣子的書,總算順利誔生, 不好意思問一下,
caroline 8/23有來嗎?本來一直想找你的說...

Caroline 提到...

Sora 真不好意思...

貓老大生病了,我們幾乎每天往返獸醫院:(
我跟男人都很想跟妳聊聊呢!找天到我們工作室來坐坐,碰個面如何?

Caroline 提到...

『9月9日遊行延後舉行,確定日期將另行研討與公佈!』

sora0309 提到...

caroline,
可以嗎, 我也一直想見見你們, 那我先留下我的聯絡方式,
近期內可以約個時間一起喝喝茶吧(期待中...)
手機:0916834890 欣芸
msn:april_rachel39@hotmail.com

anna 提到...

天氣變冷了~我們有衣服可以穿
可是被人遺棄.流浪在街頭的小動物好可憐
發現一個可以跟大家分享的網站
有一個網站只要在1/30前加入會員
就幫您捐10元給流浪動物之家
大家一起來幫幫小動物~只要洞動手指頭按滑鼠就可以作愛心
購購購!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2.aspx?Person=xxlemon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