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6

為我們燦爛的法國陽光



照片裡的塞那河上人們在看什麼?披著這寒冷的三月裡難得露臉的暖暖陽光,西堤島上竟然出現一對新人!讓他們伸長相機鏡頭與鼓掌歡呼著..!

我不好意思地對著四面而來的掌聲與歡呼聲,揮揮手甚至鞠躬,回應這些熱情的人們,還有這為我們燦爛的巴黎陽光…!

朋友說,巴黎的太陽有好一陣子沒露臉了…

因為這陽光,更讓我勇氣十足地披著背部簍空的白紗,勇敢地踏上西提島。一上岸,小小地驚嚇了正在排隊上船地一大群年輕學生們!

不一會,陣陣掌聲響起,然後他們歡呼著我不懂得語言(應該是北歐語?!)。我也被小小地驚嚇了一下,紅著臉,微笑地跟大家說 ” Merci!”

等我們站到西提島的頂端,哇!從新橋、河畔步道、河上的游挺、遙遠的藝術橋到眼前的西提島,陽光下亮眼的白紗讓我們成了眾所注目的焦點!

大家的相機應該都已經對準了我們,男人害羞了起來…不過這浪漫的美景,還是讓我們忍不住吻了起來…

『真不敢相信自己現在做的事!』我望著耀眼陽光下的男人

這是巴黎給我們最美麗的祝福….

明天,又要起飛離開法國,這次回來我們已經深深發覺與確定,有半個自己已經住在這裡…捨不得!但是為了更愛她,我們還是必須要離開…

期待,下次的重逢… France, Mon Amour…

另,在普羅望斯拍攝的婚紗照,我們也十分很滿意,姊妹們的熱情還有突然露臉的短暫陽光,一切的一切,我都會深深記住法國給我們最美麗與真誠的祝福…

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在這趟旅程裡認識的與剛認識的朋友們…

這次旅行裡真情艷遇,可以讓我慢慢地邊寫邊回憶個好幾個月吧…!

6 則留言:

肉 提到...

Caroline~

恭喜妳一切順利^+++++^
好期待看到灑著燦爛法國陽光並且洋溢著滿滿幸福味道的婚紗哩...

又,台北這幾天陰雨綿綿,明明都已經是三月天了還有冷風 @@
你們快回來拍一組家鄉版的婚紗嘛~降子太陽公公就出來了(呵呵)

pei 提到...

dear...

妳回台灣到現在還沒見過面
沒想到你說的3月去法國是這麼回事呀!!
恭喜恭喜恭喜!!!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_^
什麼時候舉行婚禮呀?
我大概四月底五月初出去,7月會在巴黎
期待能參加妳的婚禮呢!!

ps.我已經離職了

caroliiine 提到...

肉~
我們又在不捨中離開法國,回到陰雨綿綿的台灣...
星期四的夜晚,兩個人帶著紅酒的微醺,
散步在巴黎的石階步道上,
我們同時仰望著眼前鵝黃色的燈光,
ㄧ起想著:我們怎麼會那麼愛法國呢?
尤其在當過"節儉刻苦"的法國學生後,
在體驗那種難過起來簡直要人命的鄉愁後,
還是能這麼愛法國.

如果能不回去,該有多好
但是我知道,離開是必要的,因為這才能ㄧ直增溫我們對法國的愛...

親愛的Pei,
加油! 恭喜妳終於開始實行計畫,好好地放自己一個大假,
然後緩慢地enjoy它.
婚禮應該會在今年冬天.還沒決定呢!
到時候再通知妳

HellzAngeL 提到...

恭喜恭喜~~

超級為你們感到開心哩

jiachi1983 提到...

恭喜你們要結婚了~~
從去年無意中逛到妳ㄉ網誌
陸陸續續都會上來
瀏覽妳所記錄ㄉ點滴
很羨慕妳~
然而我現在也為自己ㄉ人生
努力ㄉ添加色彩當中...
恭喜妳囉!!

sora0309 提到...

好久不見,接下來就等著看結婚照囉, 總之, 祝福你們~~
PS: 現在人在京都中, 接下來去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