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6

獻一個塞納河畔之吻,給我們的第八年



撐過一星期忙碌生活後,好像慢慢地、不捨地招喚回還逗留在法國玩耍的半顆心。目前,比較感覺自己身心靈的漸漸合一,雖然有半顆心仍留在浪漫的法國...

再次回到歐洲,感覺自己像個十分興奮而且活力十足的年輕女孩!(雖然自己也不算太...成熟) 不管在德國展場或是法國懷抱裡,我都非常用力地享受在那裡的每分每秒,我真是太愛太愛歐洲,尤其是法國...

回頭看看自己在幾個月前寫的『中了法國毒』,在這趟歐洲之旅後,不禁要讓我大聲呼喊 :『我找到暫時的解藥了 !』

回到法國,我像是用盡了所有思念法國的油彩,盡情而且奔放地揮灑!

我品嚐想念的抓狂的抹著香濃法式乳酪的棒子麵包;

我把握所有說法文的機會 :流利地、一點都不會靦腆的與人交流;

我貪婪地享受眼前的視覺美景;我十分珍惜夜裡的古銅色恬靜街景;

我穿著高跟鞋,用力地踏在石階步道上;

每道鞋跟與古老步道碰撞出的清脆聲響,總讓我心跟著雀躍一下、又一下...

感覺自己到目前,仍處於極興奮的狀態,我像找到暫時的解藥一樣開心!

男人呢 ?從一踏上法國土地開始,便一直一直望著眼前朝思暮想的街頭景致,臉上始終掛著一抹幸福滿足的微笑 :)

今晚,我們就以這還在雀躍與極度開心的心情,開一瓶剛從法國帶回來的波爾多紅酒,一起舉杯慶祝這第八年紀念日

生命中有你,真好!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你,也會很期待很期待我們一起創造的美妙生活...

以這張在塞納河畔與藝術橋前方的忘情親吻,獻給我們

感謝Hanni小妹的巧手捕捉到這愛情裡的自然美妙,它是這次婚紗照裡我最喜愛的照片之一 :)

12 則留言:

肉 提到...

給Caroline & 男人~
恭喜你們喲...
(唉,除了這兩字想不出其他比較創新的辭彙..虛@@ )
一定要繼續幸福下去!!!

caroline 提到...

肉~
不用恭喜啦..這都是些平凡的小幸福.
上星期跟Peggy碰面時,她還提到在簽書會上看到的妳 :)

最進好嗎?
我發現太用力而且努力地用高跟鞋踩歐洲的石階步道
結果...換來右腳的"筋膜發炎"...竟然有這種病?!
應該也是我在CEBIT展場站太久...

不過,還是很值得的,下次我還是會穿著高跟鞋去踩踩


absinthe 提到...

真的ㄟ,第八年的戀情, 好美!
祝福你和男人囉^^

stillmeat 提到...

Caroline~

看到"筋膜發炎"還愣了一下...反應不過來中文和英文之間的關連性!!
後來想應該是指"fasciitis"吧~ 呼..明年三月到骨科實習時一定會認真學的 :p

我想妳的問題應該是「足底筋膜炎」(plantar fasciitis)?
偷偷google了會ㄦ,疼痛部位可參考:
www.athleticadvisor.com/Injuries/LE/Foot&Ankle/plantar_fascia.htm
基本上這是個"過度使用"造成的傷害喔~
更詳細的資料可以瞧瞧:
http://orthoinfo.aaos.org/fact/thr_report.cfm?
Thread_ID=144&topcategory=Foot
復健資料...中文的:
http://www.kmuh.org.tw/www/kmcj/data/9006/4734.htm


可能真的是妳工作太認真 站太久了... XD

Peggy@絲慕巴黎 提到...

第一眼在貓咖啡館看到這張照片時的感覺....
我想已不必用文字來形容

在藝術橋畔,和一個自己深愛的男人,深情一吻....人世間的紛
紛擾擾,又何須在乎呢?

無論是市政大廳前的一吻,或是藝術橋前的一吻 (當然Peggy
是比較喜歡藝術橋前的一吻的啦...),正如多年後,女主角所
說: 這一個吻,早已深深留在我的心中....對Caroline和男人
而言,多年後想起,或許也是相似的心情吧....

可惜沒能成為現場見證這個吻的人,下次你們再到法國,一定
要告訴Peggy,無論如何,非得想辦法全程跟拍不可!! (其實更
希望的是有朝一日角色可以互換啦...不過,在不知道那個何時
才能成真之前,還是先見證你們的甜蜜吧 :p)

sora0309 提到...

真的只有三好,就是好美, 好幸福 ,再來當然就是好羨慕囉~~

夏潔 提到...

無意間發現這裡...
對於您們的幸福讓人些許的羨慕..
當然也在此給予祝福...
還有你的背景音樂真是太棒了...
可否分享音樂的相關資訊給我呢??

Anonymous 提到...

Caroline... 妳一定會很幸福的! 因為妳的愛情裡, 有一種信任, 讓雙手能緊握, 有
一種無私, 讓彼此無畏懼地面對未來. 找到生命中的那個人, 擁有某種程度相似的價值
觀與信念不容易, 幸運的&你們做到了. 不管是否有白紗的襯托, 美麗與幸福都無法隱
藏...... Moreover, 妳的文筆越來越好了. 真的. (Sandy@NP)

cielmer 提到...

Felicitation~~~~~

妳和妳男人(應該改口說妳"老公"嗎?)不管在哪裡
一定都是無敵浪漫幸福的

真心祝福你們~~~

caroliiine 提到...

謝謝各位的美麗話語,讓我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

Yoyo 提到...

Dear Caroline,

恭喜你們啊~~
好感動的照片..
滿浪漫的..
一定要幸福啊~

buzenval 提到...

bisou... suis très é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