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6

名片兩枚



台灣人都喜歡有名片,尤其是面對陌生人的時候,名片就像尋找最佳話題的開場工具,也是“某些人士”打量你的膚淺工具。我雖不大喜歡這種「遞名片」的接觸方式,但是無可避免地為了混口飯吃,我總是有名片。

這一枚粉紅色的名片,應該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百分之百覺得它是屬於我的名片。



小花上光浮印在名片上,拿在手上的感覺,套句一位不認識、只交換了名片的朋友說的:「有度維互動多媒體的感覺。」如此一說,我想男人可樂的,至少名片的效果達到了。

第一張有著與小窩牆壁同樣的翠綠色名片,是男人又改版的夏天名片。

至於什麼是互動多媒體?Doué (度維,有位在懂中文的法國朋友說我們該把它翻譯為「對!」這個台灣人無時無刻都在說的發語詞) 提供的服務有哪些:

Website design 專案網站規劃 (flash,靜態, E-DM,動態網頁,購物網站)

- 企業網站規劃設計

- web資料庫建立

- 網路廣告創意製作

- 線上短片製作

Graphic design 平面視覺設計 (平面: 名片, DM, poster, 排版圖書)

- 創意執行

- 工商產品型錄

- 產品包裝設計

- 廣告DM

- 海報

- CIS規劃 (customer identity system)

- 書籍及雜誌graphic design

- 其他印刷品設計

Interactive multimedia互動多媒體

- 影音動畫

- 短片剪輯

- 簡介光碟(產品廣告、教育訓練、活動介紹…等)

- DVD

其他

- 代申請網域名稱及虛擬主機

- 網路傳播活動企劃及執行

- 平面製作品印刷發包

- 程式設計: 網站後台管理系統 backoffice

- 會員機制: 蒐集客戶資料,自動發送DM, 討論區, 線上購物

- 線上金流及線上刷卡

- 其他客制化程式設計

我會趕緊鞭策龜毛又很忙碌的男人,加快度維官方網站的製作速度。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喜歡度維的創作風格,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洽談,來小窩坐坐,有貓老大的好幾枚帶著臭臭口水的飛吻贈送 :)

5 則留言:

Bella 提到...

綠色那張名片好夏天!

stillmeat 提到...

嗯 我決定如果需要名片的話啊
一定會找妳們家男人幫忙的...^______<

Caroline 提到...

肉:
當然沒問題。我突然想到的是:名片上浮出一塊看來十分可口的"肉"!

bisous 提到...

潛水好一段時間了
一直想說,你們的名片很棒,網站也很令人期待
也許過一段時間會需要找人來設計名片跟網站...你們的風格我很喜歡!

問題是...
我人在法國要怎麼跟你們洽談?/_\
用網路畢竟終究不如面對面來得直接啊
En espérant d’avoir des affaires avec vous à l’avenir !

caroline 提到...

Bonjour

我的e-mail: caroline26@gmail.com
你可以寫信給我們討論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