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4

醋勁大發的他,抓我一把!

Cest pas vrai! Capitaine ma griffe! Tout a coup, jai eu du sang sur ma bouche. Ta-Chun etait tres en colere et puis il lui a frappe bien-sure...Il a eu tellement peur.

Quant a moi, jetais triste mais je savais quil ne lavait pas fait expres. Cest parce quil etait jaloux de lordinateur. Chaque fois quand je suis en train dutiliser lordinateur, il veut sassister sur le clavier. Si je lui interdi de faire ca, alors il nest pas content comme le photo a gauche. Malheursement, ce soir, il sest fache et ma griffe..Cest la premiere griffe quil ma donne! A ce moment-la, je men suis tres blessee et il me fait penser que parfois on fait du mal a ses parents mais on napprecoit pas...

Franchement, il est dur detre une mamon de chat...!

每次都要跟電腦吃醋的Capi,今天當我推開努力要坐上鍵盤上的他時,冷不防的抓了我一把!當場鮮血從我的嘴唇噴出來,男人本能地瘋狂教訓他: "你竟然敢這樣抓我老婆,再發生一次,我就殺了你...!"

第一次對自己寵物如此對待,我嚇呆了!雖然知道他不是故意地,但是心裡好受傷,養了一輩子的狗從未發生過這種事,,終於領教到貓爪的厲害...狗寶貝要是知道他如此對待我,早就咬他好幾口了...

受傷的心理倒是讓我感動天下的父母心,作媽作爸的總是不問一切地為小孩們付出,而我們這些被父母寵壞的小孩們常常不小心傷到了父母還不自覺...像 今晚貓抓我的一把,盡管他不是故意的,可是我那總是疼愛他的心,還是被震驚了一下.就像包容我們的長輩們,被抓了一把還要過去安撫做錯事的他.

說也奇怪,被揍後,Capi表現的異常乖巧,只要男人說不行做的事,他也就不敢太招搖...晚上坐在沙發上拼命地跟我們"轟轟撒嬌",好像在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樣. 貓...有時還真的寵不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