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6

八個月來的感動位置,感謝。


【為自己找一個感動的位置 – 台北哪裡好落腳?】這幾天我的MSN title這樣寫著。蒐集到許多感動又有趣回答:

『感動的位置很難找...』

『101啊!』

『感動的位置嘛?我想想…想了些地方都不夠好,我再想想…』

『淡水八里沿岸不錯。河景,如果你不介意離市區有點距離;如果山邊的話,南港國宅不錯啊!』

『哪都貴,連南港都漲的亂七八糟!目前房價貴,是近10年來最貴的一波!』

『In my opinion, I perfer to live in a quiet area, like 文山區。』

『我很喜歡大安森林公園那一帶,法國的話我還在找...』

『我有想過住淡水,希望每天早上醒來可以看到海景.. 』

『有感動的音樂流出地方就,是我感動的位置。』

『如果一個後花園,我會很感動。』

『阿爸的機車。』

『家。』

『有月亮的地方吧… hhahahah』

『Grand view, by far the easist and, like 徐志摩 says:

數大便是美 a great amount of everything

Or, view from the Grand Canyon, things like that…

I think in general, grand view would be the straightforward answer』


S: 感動的位置很難找...

Caroline: 妳的位置在哪?

S: 你的問題,也讓我想起來,哪裡是感動的位子?

Caroline: 昨晚在家門前陽台,被徐徐微風吹著,突然想,

感動的位置不就在這裡...不過是忽隱忽現...

S: 或許無所不在...


『位置是一種情感,當你的眼睛只能看見一個人而容不下其他人,

而且只聽的進去他說的話而聽不見其他雜音時,

你會發現一個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感動位置…』


Caroline: 可以告訴我一個讓你感動的位置,會在哪?

B: 感動的位置 ? means body or others?

Caroline: 你想歪了 :)

B: 人跟人之間的分離

離開辦公室的今天,突然覺得,感動也在這個坐了八個月的位置。

感謝大家這幾個月來的照顧與相處,感謝工作裡與我互動的每一刻情感,我會帶著這些,一直把感動延續…再延續。

因為這個工作,碰到許多很棒的人,建立了許多甜美的回憶,再次感謝...

請與我保持聯絡,我會常常出現打擾大家的 :P

寫於星期五的下午 26 May, 2006

身邊的大家都去開Sales – PM 會議了,好寂寞哪…


照片:今年3月底拍攝於目前正在熱烈舉行影展的坎城 Cannes海邊。

在蔚藍海岸邊,準備了許多藍色的感動位置,讓你眺望眼前的地中海。

位置是一種情感,我很贊同這句話,不管你帶著什麼樣的情感,感動的那一刻,就是生命中最美妙的時刻...



10 則留言:

buzenval 提到...

Quant à moi, je préfère penser que cet
endroit est dans le coeur... Sinon, je serai
obligé d'aller le chercher tout le temps et
je ne suis pas sûr de le trouver...

absinthe 提到...

我也同意, 感動的位置, 其實只在於一顆會去感動和珍惜
的心。

我想像,即使在同樣的地點,城市, 甚至連時間秒數也可能
相同 , 巧合的相碰際遇, 在不同的人的心裡, 眼底, 很
可能會有天堂地獄的差異。

對我來說, 曾經是記憶裡的位置,都會給我帶來心裡的悸
動。 恰如從一朵野薑花的位置, 也可以看見美麗的萬千
世界吧!
















caroliiine 提到...

Oui, dans le coeur, c'est plus facile à
trouver.

我想心裡的那些個感動會帶領著我們在台北,找到ㄧ個適
合自己的舒適位置

『恰如從一朵野薑花的位置, 也可以看見美麗的萬千
世界吧!』

ps. quand je peux voir les petits absinthes?
Passe leur mes gros bisous :)



absinthe 提到...

等你們來玩囉...
我們買了自己的房子...
八月底搬家 ...

Les b'eb'es d'Absinthe sont tr'es mignons^^
Gros bisous 'a toi,Tachun et Capi.

sora0309 提到...

感動的位置,很棒的發想,
就像我還在找尋自己的幸福一樣,
什麼是真正屬於我的感動與幸福呢?
也許無所不在,也許找不到,也許...

Nordicfish 提到...

第一次來,已經意猶未盡地看了好多文章~
看到這篇時,忍不住想,怎麼跟我現在腦子裡偷偷想的事一樣:離開八個
月的位置,揮別PM與SALES開會的場景,然後,自在生活。:)

saurregwen 提到...

Bonsoir Caroline,

是我,Nordicfish,saurregwen是我的帳號。:)
剛回到家就看到妳的留言,好驚喜!現在我的電腦上正放著從妳這裡聽到
的Au coin du monde,讓我回想起在巴黎短暫生活數月的感覺,還有那個
內心深處,真正的自己~

我也想跟妳說聲mercy!今天無意間跑進妳和sora的網站,好像就在對的時
間對的時刻,適時地幫助我回答了心中的一些困惑,也給了我很大的心靈
力量,也許這就是生命中的巧合與緣份,也想對妳說,mercy!


Caroline 提到...

Bonjour NOrdicfish,

生命中巧合的事又多又妙,不是嗎?
我十分深信這份驚奇,就像我一打開妳的部落格一樣 :)

每篇都是好文,尤其關於設計的發想與觀點,越看越起勁!
我甚至跟男人已經熱烈地討論了起來。
興奮的感覺像那種喊了好多聲加油加油,準備努力地勇敢地再往前方走。

莫名的、唐突地想跟你說聲: 「Merci!」

祝福妳 即將開始的自在生活:)

MEi 提到...

我最近也從心尋找...
在這裡, 感動開始的那一個起點 ...

你們好嗎?

MEi 提到...

又在你這裡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文字...
也是一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