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7

我家的頑皮蛋

IMG_1407

轉眼間小搗蛋們來家裡竟然兩個禮拜了 !而這段時光,我幾乎都跟著他們一起沉迷在玩耍中,連時間與記錄都懶惰了起來(也因為我的工作位置常被這樣佔據著...),所做的事似乎只有看書與逗貓;所到之處應該只有書店、圖書館、超市與家。

這樣看來,我想該對自己說聲:「恭喜!」因為我又重拾了最佳的生活態度!

兩個頑皮蛋,每天早上準時鑽進我們被窩,吵鬧我們起床,屋裡的每一物,甚至是我們身上的每一處,都可以是他們玩耍的地點!這兩兄弟要是玩耍起來,非鬧到精疲力盡不可!我跟男人常被他們的頑皮與無俚頭逗到捧腹大笑!

男人雖然‘又’開始責怪我對他們的過度溺愛,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認,這對雙胞胎有時後還真是超級無敵可愛到令人寵愛不已。

兩兄弟的個性很不同,而我當初用了紀念我們跟貓咪緣分的兩個名子,還真的與他們的個性不謀而合:) 大的叫Caramel (法文是焦糖);小的叫Felix。

IMG_1424

Caramel是我們在法國接觸到的第一隻貓咪,至此之前,在台灣我們完全對貓咪陌生,甚至有些許的疏遠。Caramel是我們愛上的第一隻貓咪,(不久的將來他的肥肥身軀就會在貓老大的書裡跟大家見面了:)而老大的個性果然跟我們初次在法國接觸到那隻Caramel一樣樂天與直爽,快樂的事他就盡情享受,討厭的事他也盡情咒罵,絕對不會隱藏他的情緒,這個性還十分法國貓呢 !

IMG_0935

Felix則是貓老大以前在馬賽流浪時期,街頭餵養他的貝蒂太太替他取的的名子。這Felix不管怎麼看,從小小的身軀到會表達的眼神,都像極了貓老大!(取名子之前,完全沒想過會這麼巧合呢:) Felix謹慎小心,他總是等橫衝直撞的Caramel先帶頭嚐試了新玩意後才會跟進。相對於Caramel的小小叛逆,Felix則顯得乖巧聽話,他也習慣凡事禮讓Caramel,除了吃以外!

倆兄弟的食量如牛,尤其是Felix,所以我常得盯著貪玩甚於吃的Caramel,深怕他吃的不夠,尤其他的感冒尚未痊癒(但是儘管如此精力還是非常非常充沛 !),左眼的角膜發炎也尚未好轉,有時候看著看著,都很心疼。不過我會努力照顧他,相信他會快快好起來的。

Voil'a...我想再說下去,媽媽經會沒完沒了...總之兩兄弟的個性互補地剛剛好,兩個人也都相親相愛、獨立不讓爸媽操心,喔,他們還在上禮拜當了男人作品裡的model,等雜誌出來後再給大家好好瞧瞧 :)

IMG_1463

拔拔表演 ~ 吃貓

IMG_1459

拔拔的愛 盡在不言中...

7 則留言:

小桃 提到...

真是恭喜
看到期待已久的照片
尤其是拔拔跟小朋友們的照片
果然是幸福滿溢~

謝謝你們的呵護

p.s.眼睛的問題好多了嗎?

caroliiine 提到...

小桃阿姨:

媽媽還是一直幫我點眼藥水,一天三次,外加感冒藥,
眼角還是紅紅的,可是我很乖,都不會亂抓眼睛
吃的很多,玩的更多,睡的也香甜,
我會持續加油的 :)

Caramel

小白文 提到...

好可愛的雙胞胎橘子貓!!
恭喜你們的生活裡,又再度有貓相伴!

upup 提到...

照相的另一隻眼睛的確已打開
近期佳作連連是證據之一
桌上的閱讀也攝影了起來

這是題外話

有機會希望能邀請 Carol 的貓明星們
進入我的鏡頭

這是第二個題外話

謝謝這句點醒
"恭喜~因為我又重拾了最佳的生活態度"

我想那真是值得慶祝的自在

這應該是第三個題外話吧..

orange0910 提到...

鮪魚蛋也很會吃
也很調皮
果然是兄弟^^

小桃 提到...

蛋蛋們雖都有各自的個性(中途姨姨跟中途姨姨女兒們最清楚吧:P)
但總是同一家工廠出產
基本調子好像都差不多呢
比起我家的女貓們
他們多了一份傻呼呼與神經大條的可愛個性

如果沒有中途姨姨一家當初不捨將他們撿回來
也就少了這些機緣呢

恭喜!

Caroline 提到...

upup~

看來這三個題外話,也是值得讓人舉杯慶祝的.
哪天有空呢? 歡迎來小窩一起舉杯 :)
(小窩裡的咖啡跟酒隨時都替朋友們準備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