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7

陪你入夢的好風景

我們上雜誌囉

蛋蛋貓們搶先貓老大在大眾媒體裡曝光了!雖然只有少少的一頁,只是個"重要"的背景,但搭配上這段文字,畫面裡瀰漫著舒服的閱讀感覺:

「最好的風景 每晚陪你入夢

有一種書,沒有緊湊情結叫你不停追看、沒有豐富圖片叫人目不暇給,你卻忍不住每天一頁,每天一段,隨手翻開就讀下去。」摘錄自36期的ppaper

咖啡與書,或者貓咪與書對於我來說都是世上最完美的搭配,有了兩者,閱讀的時光彷彿源源不竭,永遠沒有耗盡的時刻。

最近讓我忍不住每天一頁,每天一段,隨手翻開就讀下去的書是【心的世界 柯錫杰的攝影美學】,書裡的每張照片與每段故事都叫人不得不用心去體會,誠如他所言:「如果用眼睛看是一種框,用心體會是一種寬。」

在我的框框裡,今晚也覺得它是張最好的風景,或許因為思念吧。



車窗外被海風吹拂的狗寶貝,在鹿港附近的港堤邊。

6 則留言:

Minnie 提到...

dear~

常常在想~ 貓咪的小腦袋瓜都在想些什麼?
不得不承認動物靈魂之所以高貴在於他愛主人的心是如此單純! 而能撫慰人心.
我的生命因為有他們更美好!
如今!
我已不孤獨~~

^_^


minnie

Betty 提到...

哇~ 小隻小貓明星
真是個"不錯的風景" ^^

caroliiine 提到...

ㄟ...真的ㄟ...
我查了ㄧ下,他們也有參加野台開唱,竟然錯過了...

我發現喝點紅酒,跟這音樂更搭配呢!
當然畫面裡還有兩隻沉睡中的貓咪 :)

Mike 提到...

貓咪與書的畫面,
再搭配上部落格的新音樂,
每次來這裡,總覺得好舒服...

ps. 這首新歌真的很好聽,Mondialito去年聖誕節曾到台灣演出喔!

caroliiine 提到...

Merci 肉 ~

stillmeat 提到...

呵呵我餵了這兩隻貓咪跑去買PPAPER來看歐^^

真的狠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