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7

雙胞胎

IMG_1675

簡單的時光,放一張輕輕動人的法文CD,在這道簡單的義大利麵上,放上親手種的香草羅勒,一切都在簡單中美妙了起來...

而這段偶發的簡單時光,全都起因於這盆去年夏天種的香草們

或許就像柯錫杰說的簡單:「一個人的心靈有太多東西的時候,其實什麼也體會不到。簡單的時候,我們的心才活在一個更大的空間。」

最近話不多,詞更窮,腦中的書寫全都暫停住,或許都給了那兩隻寶貝貓。他們一個愛在家裡說話,另一個則是出了門才變的聒噪不已,雙胞胎連這方面也可以互補!

以前常讀吉本巴娜娜的書時,常幻想自己有個雙胞胎,什麼事都一起做,開心的時候一起大笑,悲傷的時候一起掉眼淚。很多時候不需要言語就能了解彼此,更不時可以心電感應。

的確有某些時候,一直守候在身邊的男人,常讓我覺得他是我精神上的雙胞胎,互補契合,就像Felix跟Caramel一樣。這兩兄弟的感情好到連我跟男人都自嘆不如呢...!

哥倆好

一起睡覺,一起玩耍,甚至連便便的時候也要一起(真傷腦筋!),要是誰不見了,另一隻一定開始瘋狂尋找與叫喊。有時候我會吃起小醋,為什麼麻麻不見了,你們都不找呢?

Caramel的眼睛依然沒有好轉,醫師們又換了藥,也給了我一瓶很好的眼藥水,所以他每天還是過著吃藥與點藥水的生活,Felix很貼心,每次我幫Caramel點完藥水,他總會去舔舔他(當然我也得每次都衝過去制止)。

昨晚我突然杞人憂天了起來,要是少了哪一個,怎麼辦? 就像我跟男人一樣吧!少了誰,都會覺得很寂寞哪!

【才藝時間】

Caramel表演《頭塞酒杯》

IMG_1685


Felix表演 《吞艾菲爾鐵塔》

IMG_1694

5 則留言:

orange0910 提到...

暴可愛低!!!
雙胞胎一動一靜配合的剛剛好

上星期日晚上鮪魚蛋的感冒復發
流眼淚,黃鼻水..只睡覺不吃飯
讓人很擔心><
觀察後發現是因為鼻塞所以聞不到乾乾的味道
只好直接把乾乾端到床上,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星期一,直奔醫院,
一日三餐餵藥,
鮪魚蛋吃藥的日子過了好一陣子,
現在開始會反抗,
在床上吃飯的少爺日子過了3天終於自己下床吃飯嚕~
體力也恢復,開始搗蛋啦~~~


Betty chat 提到...

我也常幻想自己有雙胞胎,
就像有面鏡子在眼前,
人生的寂寞也會少一些吧...

Betty Chat 提到...

還有...(剛剛忘了說)
雙胞胎貓咪們的才藝真可愛,
多才多藝 ^^

Caroline 提到...

加油! 鮪魚蛋趕快好起來!
這幾天Caramel的眼睛終於停止惡化了 :)

兩兄弟們加油加油!

calldoor 提到...

妳寫得不錯, 比起今天入圍的部落主毫不遜色, 可以參加芝麻部落大賞, 獎金至少
一萬呢! 我推薦你的文章, http://www.calldoor.com.tw/actio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