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6

C'est du chocolat!


巧克力的魅力令人無法抵擋,在北愛爾蘭有人偷了約25,000歐元(約台幣1,000千萬)去買昂貴的巧克力!在法國最令人享受的是有吃不完的美味巧克力,從平價到高貴價格,每顆巧克力都帶給人獨特的濃情享受。

我最懷念以前上課時常經過的手工巧克力店,每次透過櫥窗,看著從頭到腳ㄧ身純白色服裝的店員用雙手揮舞著熱熱的巧克力麵糊,甜甜的巧克力香氣撲鼻而來,那是最幸福的剎那。

最近在各大百貨公司地下商場,我發現法式進口甜點為數不少,這陣子我們也要開始挑選取代喜餅的巧克力,不過還沒跟長輩們提起。我想長輩們送喜餅,平輩們送法國巧克力,這樣是最完美的方式。

好友Mei在她的婚禮上,是以Maxim’s de Paris此牌的巧克力為歸寧伴手禮。我喜歡素雅的法式禮盒,還有上頭可愛的 Maxim's de Paris 書寫字體。(當然我們會加上dou'e interactive 特製中法文的謝卡 :))

這位新娘的創意也很好,她用綠碧茶仿的禮盒替代給平輩的喜餅,媚法的日本人在禮盒裡寫下了不少法文字句...

◎ 巧克力小偷的新聞與圖片來自yahoo.fr

◎ 到salon du chocoloat 體驗濃情巧克力的精華片段吧!


另外,把巧克力穿在身上的chocolat fashion show,好看又可口,真是個挑逗人的點子 !

7 則留言:

肉 提到...

(我嗅到了幸福的味道...^^)

不過把巧克力穿在身上,
應該會招來一大堆螞蟻吧 >.<

buzenval 提到...

Well... C'est bon le chocolat mais il faut faire attention à ta
taille.... LOL

Betty 提到...

巧克力是很好的點子,
不過Caroline該不會真的想把它們穿在身上吧?

如果是的話,那婚禮我一定參加!!

Caroline 提到...

La taille…mmm…

穿上巧克力,我想只准在男人面前這樣做吧,不然融化了怎麼辦 ^^
我希望把那份如同巧克力般甜甜蜜蜜與農濃稠稠的愛情,分送給大家,

這不只是一份屬於我們的愛情,它包含了我們在法國所凝聚的愛,我們對馬賽貓老大永遠的思
念,我們對彼此,家人朋友永恆的愛

(我怎麼越寫越裡面了…)

Caroline 提到...

ca va 小白文?

ah bon...!!
怎麼跟法國有關聯的世界都這麼小 :)

說真的我們應該是最混的新人,
距離婚禮應該剩下兩個月的時間吧?
但是我們到目前為止唯一做的事,
就是在法國拍的隨性婚紗照 :P

小白文 提到...

真巧~
妳引的那位有創意的新娘子,正是朋友的朋友,
她們婚禮結束後就啟程到法國來求學了喔~

準備婚禮很辛苦喔! 祝福你們~

mapleduh 提到...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