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7

紀念日

這裡有邱比特的八顆心與八支箭

這裡有邱比特的八顆心與八支箭,嗯,隨性公証結婚那天戴著它,感受到的愛,的確多於這八心八箭。對於我們來說,總覺得結婚只是個簡單儀式,某天我們突然想:

何不先趁著工作空檔公証結婚去,替似乎是悲傷又有點難熬的2006年討個喜氣,順便替它畫上個美麗的句點。

於是我開始上網找資料,地方法院公証不考慮,因為除了排隊還是排隊,而且要跟好多個人一起說"我願意" ...(但就另一方面來說,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熱鬧的方式呢?)

我打了電話,預約一個禮拜後就公証,然後各自通知家人:「下星期一,12月18日,我們要公証結婚喔!」原本已經準備好被碎碎念一番,沒想到家人們在"啊!"一聲驚訝過後,竟也默契地秉持著「喔,好啊,就這麼辦吧!」的隨性心態。

就這樣,在家人們的親密陪同下,我們舉行了應該說是人生中的大典之一。說真的,要不是結婚音樂奏起,公證人問:「你願意愛她、疼他、照顧他一輩子嗎?」氣氛瞬間神聖了起來,愛的能量凝聚在眼前。

我們應該是含著些許的淚水,回頭拜謝了爸爸媽媽們,看到他們臉上流露出的感動與欣慰,就在那一刻,婚姻的意義像漣漪般一圈一圈漸漸擴大,而愛,不就是漣漪的同心圓嗎?

18日,也是我們的另一個紀念日:蛋蛋貓們滿三個月囉! 當晚我們在 "慌亂中" 以他們最喜愛的水煮鮪魚與我們手中來自義大利的氣泡紅酒,舉杯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睡翻 猜猜我睡在哪?

現在最喜歡的位置

這兩隻哥倆好真的太好動了,我也感受到baby的無窮破壞力與天真無知!

我這個溺愛的麻麻,對於他們是家中任何東西都可以抓可以破壞,反正家俱幾乎是IKEA買的原木,這麼棒的觸感跟味道,怎麼制止貓咪抓抓的天性呢!對於電腦鍵盤他們也常常來胡亂打字,至於液晶螢幕上會動的畫面,他們更是像抓蚊子般的拍拍打打抓抓好奇不已。

但是唯一讓我頭痛的是:他們太喜歡在大貓沙盆裡玩耍了! 貓沙盆就像他們的澡盆,樂起來還可以在裡面打滾。而我就這樣,似乎無時無刻都在掃地與消毒。

我想,我還是相信愛的教育,一定可以找到其他方法轉移他們玩貓沙的注意力...!

6 則留言:

orange0910 提到...

哈!兄弟就是兄弟騙不了人的
喜好都一樣:P
鮪魚蛋也超愛玩貓沙
真調皮~
醫生建議有蓋的貓沙盆可以改善^^

沒試過是否對液晶螢幕有反應
但家裡卻常出現"蜘蛛貓"
他常爬紗門,前進後退都難不倒他
不過說"不行"就會乖乖下來
就這點無法隨他,可不想他抓破門逃家:P


新婚愉快:)

atong0103 提到...

被甜蜜感染,

心情好好。

caroliiine 提到...

謝謝你們 :)


我有試著在貓沙盆尚蓋上蓋子,可是我發現...他們會玩的更瘋狂!
因為有個門,剛好讓他們玩最愛的躲貓貓 =="

Caramel眼睛一直沒有好,我都幫他帶著頭套,結果兩兄弟玩地更激烈.
最後只好先把一隻關貓籠,誰知道這樣也能玩喔,ㄧ個籠裡一個籠內,最適合玩耍!

至於蜘蛛貓,真可愛 :)
我們家的木窗廉到布衣櫃也都被攀爬過,但是後來剪了指甲,
哈哈. 蜘蛛工暫時無法施展囉!

stillmeat 提到...

嗯我好喜歡蛋蛋貓玩耍的照片~

好溫暖迷人的感覺,似乎許久沒有感受到的幸福。

HellzAngeL 提到...

新婚快樂~


跟你分享一件我的快樂
我男朋友也在聖誕節時跟我求婚
在一群好朋友圍繞中
第一次被人求婚
可是完全在驚嚇與狂喜中度過


希望這個世界上
愛與被愛的人都能幸福走下去

Caroline 提到...

Congratulations~

讓我套句來留言朋友的話:
被甜蜜感染, 真好 :)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