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5

驚魂記



貓老大討厭吸塵器的噪音,每次我打掃時他都會往高處閃...

今天下午,他上演了一場驚魂記,到現在我都餘悸猶存...

當我們把家裡恢復房東原本的佈置與一段吸塵器吵鬧清理後,

咦~貓怎麼還沒出來?更可怕的是,我們翻遍了這僅有18m2的小屋,

怎麼樣都找不到他...!

平常只要我敲敲碗,愛吃的他就會馬上衝出來。

我的目光害怕地飄向三樓高的窗外,他不會以為今晚我們只顧打掃,

不餵他,還讓吸塵器囂張那麼久...

(因為明天一早他要作抽血檢查,醫生叮嚀晚上要禁食。)

男人衝下樓找貓,我一想到他抱回來是一隻碎貓...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還是沒找到...

我一直叫著Capitaine,這一刻,好怕失去他...

怎麼可能憑空消失?

男人說他當時心裡暗爽了一下,以為可以就此擺脫貓! (心真是壞!)

就在我快喪失理智地衝下樓尋找他,男人從窗外喊著: 『找到了!』

他‧‧‧躲在很小很小的食物櫃裡,還在裡面長達十幾分鐘都不吭聲!

看到他,一把抱了起來,眼眶裡已經溢滿淚水...

媽呀! 以後別這樣嚇我好嗎! 我是越老越膽小...

貓老大現在一直在我身房磨來磨去地哄哄撒嬌,

深情看著我的獨眼,好像很愛我...

還不是為了食物! 罰你一夜不吃,也好!



唉~ 好想念我貼心的狗寶貝...

(狗寶貝最新照片,阿伯果然胖很多,啤酒肚越來越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