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7

Finalement....

IMG_2445

呼~ 終於結束了一場累人與折騰人的台灣婚禮… 我們可說是初生之犢不畏虎,殊不知在台灣辦場DIY婚禮是這麼地接近”mission impossible”…!

雖然到現在我仍不知道進入婚宴會場的第一感覺與印象是什麼樣子?!(原來新娘子只管在新娘房裡,把自己打扮地美美地,招呼親密的友人,其他的事也管不著,看不到!)我仍在等待攝影師朋友們熱騰騰的照片….

說到攝影師們,透過思慕巴黎作者Peggy的介紹,我認識了拍起照來熱情洋溢的專業攝影師Arthur,然後在Arther止不住按下快門的同時,我們發現我的前同事也是摯友小朱,竟是Arthur的舊識!

這使我忍不住在鬧哄哄的拍照與聊天中,尖叫了起來!總是有這麼強的磁場,把我這些似乎被某條"電流相通"的線暗中綁在一起的朋友們,在某個場合中,讓彼此再重逢,再相遇,這種友誼真是太美麗也太動人了….

以新娘子披著長白紗的視野,這場將近300位賓客的婚禮,隨著搭配著美妙動人的Parlez moi d’amour法文香頌樂音的成長影片、Arthur按不停快門的投入、Peggy美麗的倩影與優雅談心的陪伴、男人在混亂繁忙中透露的興奮與媽媽緊緊勾住的左手臂,這樣如一場沙漠中的疾雨,嘩啦啦地展開….

我只記得自己彷若巨星般,接受滿場的掌聲與讚美,還有在擁抱媽媽的同時,忍不住讓幸福與不捨的淚水溢出眼眶…

因為需考慮長輩們的需求,雖然婚禮跟自己預期地不盡相同,但我想在這短短幾個小時,所感受到的感動與歡樂,是預期中的,甚至遠遠地超出我所能負荷的…

「妳真的好美…」

「婚禮好棒喔…」

「每一套禮服都好漂亮,尤其是第二套背後帶著小花的藍色禮服…」

「我好喜歡你這個髮型」

「感動中」

「一場知性與感性的婚禮」(我好喜歡這樣的形容)

「感染一身的幸福與感動…」

「看了你們在法國拍的婚紗照,會不會太浪漫了呀…你們!」

… 這些我在繁忙與混亂中聽到的美妙話語,真猶如最動人與貼心不過的情話 :)

緊接著,就是我跟男人用淚水與愛,幫貓老大寫的”馬賽貓老大 Capitaine de Marseille”一書,由高寶出版社即將於3月28日感動發行。

這本書,要獻給滿懷著愛、感動、浪漫、勇氣與喜歡流浪、旅行、冒險、法國、動物,或是任何一位想了解一段美妙愛情的人….

我想,接下來最動人不過的情話,那會是:「”馬賽貓老大”真是太可愛也太感人了…」

在此拜託各位朋友的甜蜜支持,婚禮上印製的馬賽貓老大名片書卡,感動贈送中喔!歡迎來信索取,Caroline的e-mail是: caroline26@gmail.com

還有,在婚宴上食言而肥的法文歌曲獻唱,我跟男人會努力地找個對的場合,彌補給各位 :)

Merci, mes chers amis, pour tout ce que vous avez fait pour nous!

Milles bisous ‘a vous :)


ps. 關於婚禮的一切紀錄,還在等待中,期待過幾天有空把它們上傳,當然包括那幾段我辛苦摸索製作的影片與動人的音樂...

現在擁有的照片紀錄,就這幾張在忙亂的婚禮前,自己拍下的寧靜影像 :)

吃完凱薩豐盛的buffet早餐後,男人正在整理婚宴上的影片

更衣室等待亮相的禮服們

愛的捧花-2
IMG_2421

9 則留言:

stillmeat 提到...

沒參加到...可是,還是很恭喜妳唷~~
(迷之聲:照片照片照片~)

貓老大的故事什麼時候出現~?

Betty 提到...

終於回來啦... 好期待婚紗照與婚禮照片!

kitty miao 提到...

寫信給妳了,也祝福妳 ^^

Caroline 提到...

Merci...(我回信囉)

肉~
3/28 高寶書版 感動發行喔 :)
等貓老大的網站就緒,會再通知喔!

還有徵文活動. (上次你留言給他那篇,我好感動呢)

至於婚禮的一切嘛...很想就這樣拋諸腦後 :P

:) 提到...

妳那天真的好美... :)

小白文 提到...

恭喜你們!!

另外,可以幫我留一張貓老大的書卡嗎?

為了表示支持,我將請我家人幫我把貓老大的書買下來,等回台灣之後,就可以仔細展讀了!
(雖然好希望在此地就能看到^^ 忍一下啦~)

瓦辛 提到...

真是場洋溢幸福味道的婚禮
很開心有參與到

Caroline 提到...

Merci 小白文. 沒問題.我還保留了謝卡喔 :)

瓦辛... 愛你呦!

LADY 提到...

淑冠…

妳的婚禮是我參加過「最感性、最知性」的婚禮~~
(妳最喜歡的形容詞,對吧~嘻)

好期待婚禮的照片喔!!
祝妳幸福~~

以後妳和大鈞也要常找我和振中喝咖啡聊天喔!

淑蕙 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