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7

最亮的光

Voila, je suis la!

上星期去了一趟忠孝東路上的金石堂,這家陪著我長大的書局,許久不見,店內的空間改變許多。跟店長討論了貓老大即將佈置的小展覽區後,我便開始最近出沒各家書店做的事: 尋找貓老大蹤跡...

那種在眾裡尋他的感覺,尋尋覓覓中的期待,眼裡心裡只有他的身影,然後,他像一點點逐漸點亮的光,越來越亮,心也跟著越來越燙...

最近我在書店裡的一舉一動,例如,幫馬賽貓老大換到一個顯眼的位置(只要是我經過的書店一定會這樣做,真不好意思呀…店員們…),總讓男人覺得誇張又好笑。

「因為每本躺在書店裡的馬賽貓老大,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我希望有人能翻翻它,多注意他,更能善待他」我說。 而每次離開書店,自己就像擔心的媽媽一樣,因為要離開店裡這些寶貝書們而莫名地哀愁了起來…

沾點台灣之光

「找到了,就在台灣之光旁邊呢!」我對男人呼喊著。接著轉身,在後方的當代文學新書裡,又望見我的貓老大,然後我當然批哩啪啦地拍了起來…

櫥窗外,我還是看得見你

不管從任何角度(即使在充滿台灣之光影像的櫥窗外),我都能看見這道比台灣之光還耀眼的光,

它是一道道生命的光束,我心中最亮的光……

又,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在書店裡沒看到馬賽貓老大一書,目前比較大的書店應該都有,出版社說鋪貨慢了點,建議大家上博客來網站,還有79折喔! 再次感謝 :)

(不好意思,Caroline真像個嘮叨的媽媽!)

8 則留言:

lucille 提到...

可是我在28日就上博客來訂購了
但是到現在都還在"調貨中"啊!
原本以為隔天就能看到的.....

stillmeat 提到...

還是我比較乖~
前天晚上跑到誠品敦南店買到啦哈哈

KAI 提到...

Chers Caroline & Capitaine

從你們的身上
看到了豐富的生命
也學習到
要用聚焦的視野來看人生
最重要的是
瞭解其實我們並不孤單
因為有 愛

Caroline 提到...

Lucille: 這樣有點久呢...不好意思,我明早問一下出版社

肉 et Kai: ^*

瓦辛 提到...

來,政大書城有七五折
樓上招樓下,快去買吧!

:) 提到...

政大書城師大店: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74號
電話:(02)2364-0066

政大書城南西店: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1號
電話:(02)2559-2687

前幾天刮風下雨的晚上,到了誠品敦南店,
在整排的馬利與我書堆前,赫然發現馬賽貓老大的身影,
不曉得這是不是Caroline自行鋪貨呢?!

黃小冠 提到...


號外號外~ 上金石堂網路訂購吧!

4/4訂購 4/5就出貨囉!
40本以上還可享有團購的價錢!

Caroline 提到...

是呦~ 我上網查了金石堂果然有存貨
(可是那只有書的封面,沒有簡介,可憐的小牌作家:(,再來跟出版社問問...)

不過有朋友在博客來4/2訂貨,4/6到.
我已經請出版社幫我問博客來了,我想送貨應該都ok.

再次感謝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