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7

序曲



等待婚宴開始播放的第一部短片,在法國跟朋友們一邊玩耍一邊拍照的婚紗照,無疑是籌備婚禮前最甜蜜的序曲...

收錄在這裡的照片,都是婚紗照的漏網鏡頭。

或許可以說,我喜歡這些自然不作做的照片,更甚於那30張挑選出放在婚紗相本裡的。(當然這30張男人也動了一些手腳,加了一些我以往寫過但似乎都快忘了的肉麻情話...)


ps. 為了把影片放上you tube,我把檔案壓縮到最小,也因此模糊不清...還有不知怎麼地,影片撥映到中間會自動停止,需要把播放鈕往前移動,而且配樂也消自動消失了...

想看清楚完整影像的朋友,改天再到小窩來 :)

4 則留言:

:) 提到...

當天一走近的婚宴會場,這段影片與動人的音樂,
讓人在等待前,既感動又期待,

那天感受到一場溫馨感人的婚禮...

Mike 提到...

恭喜Caroline!
許久沒到這來,沒想到一來就感染到濃濃的幸福

終於一睹期待許久的婚紗影像...


霖兒 提到...

真的是很感動,再配上優美的樂曲,真是有濃濃的幸福氣氛,這樣的婚禮我想是大家夢寐以求的

Caroline 提到...

真的嘛? 霖兒...

婚宴的場地讓我到現在仍有一點點遺憾,但當天感受到的歡樂,我想是一輩子難忘的,
尤其在做的親友們有感受到那麼一丁點的浪漫與幸福,那就舉這場婚宴就是再有意義不過:)

對了,婚禮的照片跟貓老大的書我已經寄出去,過了連續假期,星期二才會到喔.

小蛋們天天都在"發情狂吼"當中...等過陣子比較有空,再放些他們的照片,Caramel長地比
Felix大呢!傷腦筋,現在用心給Felix補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