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6

想你


我常常想你,想地沉,想地深。

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決堤的淚水,那是身體對你自然湧出的暖暖思念。


你就在陽光大窗台旁,在那裡靜靜的,像往常一樣發呆睡覺。

我渴望你跳上書桌來搗亂,把你的棕色毛髮散落在眼前的空氣中,

讓我打起噴嚏,讓我沾滿一身貓毛,就算被它們淹沒也好。


那天,我在阿公的書桌上發現你的小梳子,

原來他在唸法文的時候會偷偷懷念起你們一起的讀書時光。

睹物思情,物件勾勒出思念的輪廓,我們用情感一一加上線條,填上色彩。

每一次的思念,都是心中一幅最美麗的創作。

所以,我常常想你,想地沉,想地深。

3 則留言:

Betty 提到...


想念 是倉促人生中的菁華.

正如同你說的:
每一次的思念,都是心中最美麗的創作...

小桃 提到...

我的貓過去兩年半了
我也常常想他們
想得深
進入深深的記憶中
與他們共舞的時光。

希望貓老大
陪著兩位新來到的小朋友
與你們一起共舞。

caroliiine 提到...

謝謝 :)

他們的確已經開始共舞囉...
兩位好動的寶貝蛋,每天玩的不逸樂乎.

迎接新生命的感覺,真是甜美又動人.

小蛋們說:歡迎小桃阿姨隨時來看看他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