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7

新生

IMG_0513

最近手拿相機的時間比敲打鍵盤還多,

而拍照的另一隻眼好像突然張開似的,

就像家裡來的兩位寶貝新生命一般。

新鮮、驚奇、好玩、膽小、歡心、撒嬌,

跟著他們瘋狂玩耍,

只拍照,不說不想,

思緒放空,讓情感滿溢在心裡。

IMG_0824

這種感覺,滿足又甜美。

想必又是貓老大給我們的禮物,

他派了兩隻乖巧可愛的雙胞胎們來彌補所流過的淚水與痛,

這兩隻蛋蛋貓,跟貓老大的倔強兇猛完完全全相反!

我這輩子沒有聽過那麼密集的呼嚕聲,

兩隻小寶貝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打著哄哄呼嚕!

我想他們和貓老大唯一相似的,就是那迷人的橘黃色虎斑外表。

IMG_0723

寫到這裡,眼眶又濕濕熱熱的,

貓老大是我們親手送走的,也因為如此,我常常無法對此釋懷...

但現在,我們親手迎接了新生命,

隨之而來的幸福除了令人感動還是感動萬分,


生命就是這樣,我想我越來越懂地去蕪存菁了...

5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Felicitations!!!

wow~~wow~~他們好可愛哦。
是男生還是女生,叫什麼名字呢?

真為你們高興。

祝你們全家大小新的一年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肉 提到...

我也喜歡虎斑色的貓咪^^

男朋友說他以後也想養貓,
希望也是令人不自禁想好好寵溺的呼嚕貓~

Caroline 提到...

肉~
每隻貓咪的個性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我十分相信緣分會讓你跟夢想中的貓咪,註定要相遇

Salut Christine et Milou
(在法國街上看到貓,不論他掌什麼樣子,我一概都叫他們"Milou" :)

每天我都在唱這手搖籃曲:
"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地快跑地快~
一隻叫做Caramel~一隻叫做Felix~
真可愛~真可愛~ "
每次聽到我唱這首歌上,兩位雙胞胎就會不知不覺地睡眼惺忪哪 :)

小瓦:
我想等過陣子開始認真學習攝影,
一定會有拍不完的題材,
台灣的街頭巷尾,無處不充滿驚喜,
只是捕捉這些影像,需要有顆熱情不滅的心,還有毅力.
還有,更需要身旁的人一起加油打氣.

我想,就是"只工作,不上班"這種熱誠吧!



提到...


我上星期去金瓜石時
發現那邊好多貓
而且會對我們很好奇
一直偷偷跑來看,然後躲起來,又跑出來看
滿好笑的
貓咪輕巧走過日式老房的屋簷
那感覺真不錯

我看過一張照片
下著雪的早上
兩隻貓咪走在雪地的鐵軌上(鐵軌上沒有雪)
並列走著
洋溢著幸福的味道
我喜歡

buzenval 提到...

Félicita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