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07

甜美漣漪

sweet shape :)

這是弟弟Caramel在某個午睡時,身體自然呈現的小小漣漪.看著眼前這可愛的形狀,很難不掉入他的甜美沈靜裡...

從簡單滿足的小圓心出發,順著玩耍貪吃這輕易就讓日子樂活的軌道前進,彎彎曲曲的路徑交疊著黃白色迷人風景.這風景,或許是預知;或許是意外.

散步達人狗寶貝披上旅行的紅色小領巾,帶著我穿越綠意的樹林,找個舒適的大石椅,讓微風吹吹臉頰,跟著他,打開嘴巴,邊呼吸邊笑笑 :)

my superman...

偶爾來場睡前小打鬥, 當然自從3月初 wii 進駐我們家後,我跟男人的小打鬥幾乎都被wii取代,而氣人的是,我唯一贏地過他的只有高爾夫球,(誰叫他動不動練習哪...!)

fight

也可以學學無聊達人Felix大哥抱抱身邊的小花小草,或是鬼吼鬼叫(這招他最會啦...早上也叫,下午晚上都叫,半夜叫地更高亢喔...!)

IMG_4870

慵懶達人Caramel最近也把人感染地十分閒散, 因為炎熱的夏天來了嗎?

IMG_4865

“印度德里已經連續幾個禮拜突破40度高溫...!" 男人說.

" <熱透蜜月> 你選的哪!" 我說.

最近的生活,除了男人永遠忙不完的案子外, 就由這平凡略顯無聊但又帶著甜美漣漪,一波波接替地泛著...

5 則留言:

肉 提到...

唉呀呀~剛剛拜訪了遊園地,還有米力的格子,還有蘑菇,
再繞回來欣賞這首優美的To the dancer in the Rain...

頓時覺得,我幹嘛選擇一個沒有甚麼life quiality的未來呢 @@

突然狠狠地怨嘆了起來。


--

我也要好多美麗的生活漣漪,是平凡生活中的幸福。

:) 提到...

點了今天出現在“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 ─ 最新文章輪播“ 裡的<甜美漣
漪>, 沒想到就是Caroline...!

(怪不得眼熟地不得了!)

瓦辛 提到...

像耶誕節的柺杖糖
想咬一口

buzenval 提到...

Honey moon?!!! C'est pour quand? :o)

caroliiine 提到...

肉:
遊園地,還有米力的格子,還有蘑菇,都是非常棒的好地方呢!

Salut buzenval:
Il aura lieu 'a la fin de m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