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7

人來瘋的貓

午睡

桌上沒吃完的午餐,遙控器,掉落在地上的書本,Caroline與兩隻不小心跌入午睡的搗蛋們…看著男人捕捉到的這個影像,不禁想這樣說: 「雖然睡姿有點醜,但卻很有感覺...」

這禮拜的生活依然忙碌,來往小窩的朋友們依然絡繹不絕,兩隻搗蛋貓們也被訓練地十分”人來瘋”,尤其是Felix大哥…

每次只要客人們坐上沙發,他老兄就開始準備high地往人家身上又鑽又扭,碰到喜歡的他更是熱情地攀爬到客人的脖子上、背上與腿上,樂地快速舞起他的”無影腳”!

貪睡的弟弟Caramel呢?他總是毫不猶豫地選擇任何一位客人的腰際,依偎著,然後陶醉地睡去…跟貓老大一樣,大伙聊天聊地越大聲,他們貓們就睡地越香甜!

我想前幾天來訪的法國友人們或是許久不見的老友們,都感受到了台灣貓咪們的熱情與冷靜,搗蛋們一靜一動搭配地洽到好處 :)

然而他們原本非常相似的體型,現在竟也開始互相搭配起來了…Felix好像到了所謂的成長停滯期,身體只有拉長沒有長胖,反而是Caramel,原本較Felix瘦弱的體型,一下子長成大胖貓!我們現在都直呼他”小胖”囉.!

兩隻貓早熟地不得了,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發情狂吼,再過幾天就滿半個月了,我們也打算帶他們到台大檢查檢查,以前兩隻貓可以裝一個提袋,我還可以擺隻他們的玩具貓跟他們的臭被被,現在呢… 一隻貓就把提袋塞滿!

對了,為了舒緩他們因為發情的煩躁,昨天我買了貓草,才一打開這罐名為”樂透神奇貓草”,他們才吸第一口,兩兄弟竟樂地翻滾搖擺,扭來扭去樂不可支!貓草效果果真如其名: 樂透了!

我們呢?每天也從這兩隻搗蛋們的一舉一動裡,感染這最單純不過的”樂透”!簡單快樂的生命,太美妙呀! Felix et Caramel :)

請問你是誰的貓?!

就是這個畫面,讓我跟男人直呼太"不可思議了!你這隻貓!"因為他從來沒有這麼撒嬌地依偎在我們中間。而這兩位友人,第一次來小窩,第一次見到他...

男人搖頭抱怨起:「白養了白養了... 」我還是相信愛的教育,一定是Felix對我們的愛太多,才會總保持點距離吧...!

4 則留言:

肉 提到...

謝謝Caoline & Victor的招待唷^^
(以及一對根本是睡翻了的貓兄弟^+++++++^ )
小窩真的超級溫馨的感覺哩~ 這次沒有照相,
很可惜...所以就有了再次拜訪的藉口啦 哈哈

Anyway,祝福你們印度蜜月愉快唷
->盡情享受吧~再順便多拍一些照片回來好好寫心得!!

小桃 提到...

「白養了白養了……」
這句話真心有戚戚焉......

我家也有一隻可愛黏人的小母貓
每次看到我弟弟,會突然變得比平常撒嬌還撒嬌...
每次無論我弟弟是什麼坐姿,他都會拼命鑽到我弟弟腿上,然後翻肚肚
要我弟弟摸他
這還不夠,還會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我弟弟
讓我那鐵石心腸的弟弟每每忍不住誘惑
還是伸手去摸摸他以滿足他的「期盼」...

這時,平常做牛做馬的我,就會有這種心情.....orz.....到底是誰在養他、疼他的
呀.....

caroliiine 提到...

肉~
對呀,我還想:這肉今天怎麼沒帶相機?
乖,專心準備考試
印度行還要等到5月底,
(我ㄧ想到可以瘋狂採購印度風的小玩意就興奮不已呢!)

小桃:
這...當父母的心情就是這麼複雜!
越來越覺得父母們好偉大,
我們更要好好孝順他們,珍惜他們的愛...

:) 提到...

感覺真的頗美...
充滿濃濃的幸福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