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07

爽快的一周(還是有點印度風)




找不到其他更好的字來形容這非常"爽快"的一周 :)

男人把手上的案子都告了一個段落,這也是這一年多來,除了逃離台灣到印度1星期的忙裡偷閒外,令我們最"爽快"的一周。

(ps. 我們也把第3季的LOST,一口氣看完了,真是越看越氣,可是最後一集留下的伏筆,又不得不期待第4季的上演,叫人邊看邊罵"好賤喔!")

週五我們到了新莊IKEA,去年有好幾天我們都在這逛到打烊,那時剛開幕的這裡,空空蕩蕩,總覺得有點缺乏什麼,但今年我卻發現,有著一面好巨大、面對著一條河的落地窗餐廳,好迷人呀...

逛逛賞心悅目的居家擺設,然後到這喝一杯冰涼可樂,或吃一頓歐式自助餐,好痛快,好像回到學生餐廳一樣,我跟男人都非常享受這個下午。我點的這盤插著瑞典國旗的牛肉球,淋上奶味濃厚的醬汁,牛肉球旁還有甜甜的紅莓醬,這盤菜搭配的好夏天。

坐在舒適與賞心悅目的這裡,一邊享受窗外的風光,一邊討論新家的佈置,非常美妙的一個下午,難怪男人一直說:這裡,真像歐洲的某個地方呀...

像我們在荷蘭阿姆斯特丹運河旁的戶外餐廳度過的陽光午餐,也像我們在瑞典斯德哥爾摩河邊悠閒享受的陽光午后。



昨晚我們到師大附近的【印度風情 OUT OF INDIA】 用餐,香濃辛辣的咖哩,配上一口印度薄餅,一口冰涼啤酒,呀~這也是個美妙的人生時刻哪! 

太好吃了,我根本沒空拍照(照片來自印度風情的介紹網站),但這家餐廳佈置地好道地喔,讓人彷若置身印度小餐廳,結帳時印度老闆問我們:「好不好吃?」我非常用力地點點頭,這用餐的享受,跟它的店名 OUT OF INDIA 剛好相反!



另外,這印度老闆長的好像我們在泰姬瑪哈陵前閒聊許久的攝影師。這張照片,是這他用我們的相機拍下,但我必須說,雖然他的傳統單眼相機,看起來破舊也年代久遠,但拍出來的照片,令人驚嘆。

有些美妙的悸動,是再怎麼先進科技的科技,也不捉不到的......


另外,導遊小馬的印度腔中文,還有背景鳥鳴聲,跟這個炎熱的夏天,太搭配不過了 :)


話說有天在車上,小馬說:「ㄦ...(他的發語詞)待會我們要去"瘋子"宮殿...」

大家開始議論紛紛,瘋子宮殿??!!行前怎麼都沒聽說過這??!!

「會不會危險呀!?小馬」有人問。

我下意識的反應是:「去看看也不錯,多點體會嘛...」


結果目的地到達後,謎底揭曉,佇立在我們眼前的是ㄧ排赭紅色的古老建築物 "風之宮殿"!

5 則留言:

大胖貓 提到...

小馬的印度腔中文,果真太特別啦!

瓦辛 提到...

這星期也算是較爽快的一周
除去簡單的寫稿過程
游泳 游泳
然後持續有陽光的好天氣

我上次提到的那個店面正在裝潢
大概是找到新的承租對象
我每天經過都在看它有什麼變化
也算是種另類樂趣

sora0309 提到...

師大那一區一直是遠離我活動範圍的地方。
不過應該這麼說,好像自從回台灣後(其實畢業回來已經2年了)
就很少很少在外面活動了,
我的心好像不知道遺落在什麼地方了......

Caroline 提到...

嗯...我了解sora說的喔,
我們回台灣也差不多快兩年了
這兩年好像從未真正生活在台灣一樣
過著 ni Fance ni Taiwan 的生活

好痛苦喔!所以在上個月底我把自己的生活做了改變
也因為這樣,都沒空post新文章,
但是很忙碌也很愉快 :)

希望來這裡逛逛的人也是如此 Happy Living !

Jessica 提到...

Dear Caroline你好,
知道你也是位旅遊愛好者
所以想要推薦你一個新的旅遊2.0網站
www.funtime.com.tw 玩時間
裡頭可以找到便宜的機票和國內外住宿
還有很多方便實用的相關旅遊資訊
誠摯邀請你有空時可以來看看!
如造成任何困擾之處 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