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7

感恩的季節

賴屁哥畢業了 !

六月是畢業的季節,好幾年沒感受到畢業的氣氛,上個月底我們參加了外甥賴屁哥(雖然他到現在還是堅持叫我阿姨,因為他說"舅媽"聽起來好像是一個很老的女人...)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好感動...

ㄧ到幼稚園我們就開始在戶外禮堂的眾多小朋友中,開始尋找賴屁哥,我想小時候爸媽們應該也是如此,家裡還留著我幼稚園畢業晚會的表演照片。所以當天賴屁屁表演時,我們也用力地幫他紀錄,深怕錯過每一個精采片刻。

舞台中央帶著黃帽子的他,正在開心地跳著哈哈笑,只要音樂一下到"哈哈笑",小朋友們的身體就會往前傾,台下的觀眾們要配合著往後仰喔,然後全部的人一起唱"哈哈笑~",多麼歡樂可愛呀!

畢業表演: 哈哈笑

台下的我們要一起說"哈哈笑"

最近我跟男人正在合作一個繪本,在寫文字的時候,心情不僅開心,更充滿著愛,一邊試著用小朋友閱讀的觀點,一邊試著加入大人們想傳達給他們正確的知識與觀念,一切以善與開心為出發點。

以小孩們眼光看世界,多麼美好可愛哪!

4 則留言:

Linda11 提到...

我最近也剛畢業,好捨不得同學老身們...

Linda11 提到...

我最近也剛畢業,好捨不得同學老身們...

Caroline 提到...

Happy Graduation!

Anonymous 提到...

屋~屋~屋~
哈~哈~哈~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