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08

參觀維克多



這個週末帶著公公婆婆南下高雄參喝喜酒,"順便"到科博館去看男人最近的展場作品,剛好也讓他們看看寶貝兒子這將近一年來在搞什麼花樣...:)

故宮跟台中國美館目前都還有他們展場作品。

這一年來男人除了原有的平面與網站設計接案外,也置身互動多媒體領域。這也是我第一次親身體驗他去年度所策劃的展覽之ㄧ。把構想與設計概念實體化,辛苦歸辛苦,挺令人感動與喜歡的實踐 :)

還是老話一句: Je suis fi'ere de toi

從俗俗的虱目魚手冊與年曆(有上過電視哪...)到讓我愛不釋手的馬賽貓老大,維克多的作品,永遠有卡洛琳支持,繼續加油,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計劃等待去實踐。












參觀維克多作品 高雄科博館.


ps.聽說互動有bug的話,小朋友會哭哪...就像他有次替大龍峒扶輪社設計導讀手冊,要小朋友們參觀完大龍峒後,一一畫上廟裡特殊醒目的物件,像是門口那兩尊大石獅子,沒想到...有小朋友畫不出來哭了哪...!

不過那也是個我很喜歡,覺得意義十足的創作 :)

3 則留言:

大胖貓 提到...

是維克多"設計"要小朋友哭嗎...? 呵~

:) 提到...

維克多還真厲害,作品越來越多元化了 !

josebox84 提到...

Hello
無意中經由別人的網誌連結到你家,還滿喜歡你的網誌內容,
所以將你的網誌加入我的連結,特別告知你一下。謝謝喔~
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