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8

過程中的幸福

生命中有太多我們不能預料與控制的狀態,我們能做的就是像那我群貓狗寶貝一樣:

開心的玩耍、盡情地睡覺、懷著感激與滿足度過每一天。

所有事情的結果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過程中所發生的美好與啟發,努力過、享受過、體驗過,那些成為我們人生中的什麼,是最美麗的人生。

Bonne Chance 'a nous deux, et aussi mes ch'ers amis et familles.

願我愛的與我關心的每個人,

都能在透著微風的陽光下,

舒服地感受生命中的每一刻的喜悅與感動...

(放上婚禮的第二段影片,把愛穿遞給我所愛所關心的人)

3 則留言:

肉 提到...

C'est si doux :)

剛才點了你們去年結婚(哇!好久啦)的照片來看,說真的,這是我最近看
過這麼多的喜宴相片中,最喜歡的樣子‧‧‧
捨棄華麗誇張的世紀婚禮表相,簡單卻流露出真摯的情感與幸福!
我想,這些這麼棒的紀錄,除了要歸功於優秀的攝影師掌鏡之外,被拍攝
者也很重要哩~

很開心因緣際會認識你們!
要繼續開開心心地享受旅行生活喲︿︿

KAI 提到...

Chere Caroline

謝謝你的小影片,
在這夜深時分看著看著,
那美好的時光又上心頭。

祝一路順風,
願在旅途中再次與你們相遇。

Caroline 提到...

Merci Ma ch'ere Viande et Kai.

A bient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