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8

甜美生活,旅行與晃蕩



生活在旅行與晃蕩中,

時光總在歡愉間快速流逝,

長長的片段照片紀錄,

最好的回憶串聯 :)

4 則留言:

法國貓迷 提到...

果然是甜美生活,真好!

回到台灣了嗎?

caroliiine 提到...

photoshop好像也有這功能喔(我太久沒用了...),我是用picasa內建軟體,因為用的是google相簿,所
以都用他的系統,上載非常方便,你可以試試,幫狗狗做個可愛的封面照。

不過缺點是,堆疊照片的次序是自動的,不能自己選擇。

Perlita 提到...

你好啊,偶然看到你的部落格我好喜歡,看你去過不同的地方實現自己的夢
想,感覺真好。我想請問你這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是怎麼用的呢?使用
photoshop一張一張合成的嗎?還是有什麼軟體可以直接套進去呢?不好意思
喔,因為我很喜歡那種照片的感覺... 我也想幫我家狗狗用一張。謝謝你喔

Perlita 提到...

謝謝你,我會用了。不過上面的文字,是你自己加上去的嗎?還是picasa裡面可以用呢?謝謝你喔~~(等
我用好再給你看我的狗狗,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