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5

愛上滑雪的清靜與速度感



男人實在是太忙囉!我的新網頁一託再拖,前幾天幫妹妹申請部落網站,玩上癮了.

這正在全世界發燒中的新玩意還真是有趣又簡單.於是就自己開始動手亂玩...

新網頁少了他的創作,有點孤單與不完整,但就先將就點吧!至少累積的旅行紀錄有地方先暫存.

現在的心情呢?像是上上禮拜在南阿爾卑斯山雪地裡的體會的"輕" "淨",又輕又淨,像大玩便一樣舒服~(套句Diane小姊說的:這種說法有點粗俗,卻十分貼切)

第一次重重的摔在雪地裡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這種失去控制速度的尖叫 太過癮了!

不過第三次開始,平衡感太好的我就不摔跤了.一次一次更得心應手的控制自己的身體與速度. 滑雪沒有別的訣竅,就是要不怕摔,要盡情地享受自我的速度感.

從坡上一衝而下的當時,只有自己與眼前這片白淨的雪地.冰涼的空氣更能加速你享受這煞那間的自我.

只有自己的世界,這個屬於我的白色世界. 歡迎常常光臨喔~



我們對滑雪一見鍾情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