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8

左拉陪我的早晨

清晨5點開車送男人到機場,回家後怎麼也睡不著,看到一直擺在電視櫃裡的黑白電影左拉傳,買了好久,連包裝都沒拆過...打開它,悠閒愜意地享受幾年來難得單身的日子。

看著這部黑白老片,原以為應該不到半小時,睡意就會來襲,沒想到...非常好看耶! 可是,越看越孤單,因為影片裡有好多字句,好多感受,想跟男人訴說,可是,他不在身邊...

看著雙胞胎貓兒子,我問Felix: "如果弟弟Caramel離開你一天,你一定也會渾身不對勁吧..."

嗯,男人離開我還沒一天,我已經開始覺得渾身不對勁了... 以往都是我出差,留在家裡的總是他,照顧家裡的也是他,平常很雞婆搶著做家事的,還是他...

" Je t'ai trop gaté" 昨晚他突然看著我,微笑著說。

" 嗯,我又沒叫你這麼寵,很多事情我自己都會作,我一直是個獨立自主的女性啊! "

只是他總是太寵,太多心。


從這張去年夏天,由攝影大師Arthur在永康街Mei's Tea Bar隨性拍下的照片,

我想,有男人守護在身邊的日子,我總是能像照片裡那樣,無時無刻都帶著小小幸福吧...


ps. 我把片子裡塞尚和左拉詼諧但感人的對白抄了下來了,下下星期到巴黎,再說給他聽 :)

ps. 一直很想去上Arthur的攝影課,但無奈目前待在台灣的時間不多,有興趣的朋友,請上網查看課程報名喔!

2 則留言:

stillmeat 提到...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

喔 caroline又要出差去法國了噢...

caroliiine 提到...

merci :)

Il me plait auss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