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8

青春無敵



青春,就在馳騁的摩拖車記憶

為什麼下這個標題呢? 因為最近真有感覺到 "青春一點點消逝" (有點可怕的用字喔),不過,還好我從大學時期的男友到現在都沒換,所以,還常常有大學生的感覺...(噗~ 雖然那天 "大學生了沒" 說: 「年過30的男人,就是大叔囉 」)

到師大夜市吃便宜的牛魔王,好個青春約會~

喔,不過我真要說,現在大學生真地跟我們那時候很不一樣,吃牛排從頭到尾自拍到底,你是來吃飯還是來個人秀?(害我也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一張牛排!)

前幾天我們去好幾年沒去的CAPONE'S看中日棒球賽,前面那堆年輕朋友們,拍照拍到我都不知道他們是來看棒球,還是準備拍照給朋友看他有來看棒球的 閃光燈閃到我整個眼花....



七夕夜晚的河濱約會,啤酒當然是我喝囉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最近過地很青春,生活地很輕鬆,像學生生活那樣,不太去追求什麼,擁有的反而更多,多到反而令那些看似擁有很多的人羨慕...

唉,不管你羨慕我,或是我羨慕你,最重要的還是好好過生活!

即將離開台灣,開始有點不捨,又開始珍惜這塊土地,雖然最近醜聞連連(真是令人難過氣憤),但我還是一樣【愛台灣】啦~

加油,希望罩頂的烏雲快點散去,台灣趕快恢復活力,繼續向前走!

7 則留言:

louisefish 提到...

愛台灣~愛台灣~ 我也愛台灣 所以台灣加油~~
我也要加油~房東要把房子收回去了~又要重新找房子>"<
今天發現兩個不錯的網站,想跟你分享..
一個貓咪的愛貓網 http://www.ilovecats.org.tw/
一個是讓你能解解台灣鄉愁的台灣美食~~
http://www.wretch.cc/blog/tsutzu
新店的咖啡走廊,感覺真的很棒,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唷~

Caroline 提到...

這個tsutzu美食網站,是我那"美食家"老妹必看的,她幾乎不會放過任何台灣角落的美食...

另外,新店的咖啡走廊,幾個月前我有寫過呦:
http://www.wretch.cc/blog/caroliiine/16656484
那裏跟我們的青春,剛好有點小小的關連 :)

找房子加油喔,我的好運昨晚突然到達!

playplay365 提到...

不管妳在台灣還是在法國
upup 都能一直感受到妳文字裡的生命熱力的

加油加油~
青春無敵

奇怪的壯年萬歲 ^^

PS:
1. 哇~ 我要去看貓眼攝影展
2. 哇~ 妳這次飛去什麼時候飛回來呢

Caroline 提到...

Hey upup,

攝影展是假其名啦(不過其他四位好像都是攝影師),目的是義賣些照片,替台北流浪貓協會募些經費,我
自己都還沒去呢...

我明年才會回來喔,所以,男人才會說::「有很多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哈,其實明年再做應該也來得及吧...

upup 提到...

這麼聽起來
出發的時間大概已經在最近這幾天了吧...
跟妳的見面就只好訂在未來囉 ^^

還有
我時間橋好了
明晚就去光點報到囉~

Have a nice fly !

louisefish 提到...

沒想到這麼有緣呢^^ ~
如果當初沒把你加入skype,就不會發現我們都養過好像的貓咪,
也不會發現你的書~也不會認識貓老大~
我也會去看攝影展的..看你的網誌 都會發現新事物感覺真棒..
ps 只是也會搞不清楚 你現在人在哪?因該在法國?

ray0929 提到...

caroliiine好

謝謝你來我家
不好意思
遲至今日才留言回覆
這裡圖文都好精彩
會常來逛逛

看起來你應該剛好回台灣又準備要回巴黎了?
若九月回去前有空再約喝個咖啡
不然就希望今年有機會在巴黎相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