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8

聖誕禮物



「叮咚!」 今天聖誕老公公來按門鈴,驚喜中收到Mei寄來的 cadeaux de noël

打開包裹,是我最想念的家鄉食物:

燒仙草、統一肉燥米粉、香菇、我最愛的紅豆­、康寶濃湯、macaroné,

還有兩雙吃台菜用的筷子



Mei挑的桌巾跟小窩好搭配,有了它,在這桌上的食物一定更加漂亮美味。

Merci a vous & Gros bisous

3 則留言:

MEi 提到...

忘記跟你說了喔, 桌巾是可以洗的, 以溫度 40 度,
脫水必須以 800 的速度... 平常如果沾到醬汁或紅
酒,輕輕擦拭就可以喔^^

好高興它和你們的小窩很配, 我和夏都很想念你們
喔:)

stillmeat 提到...

我今天回家 看到Caroline的明信片喔~
謝謝妳...希望有天可以在巴黎相見 >"<
也請代問樓上的mei小姐好...

MEi 提到...

哈囉, 親愛的肉小姐:

好久沒在網路相見了...
請原諒我的消失不見...

等我有空,再上你家...
好好聊聊...^^

MEi